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文否认曾受那英高峰威胁 要对媒体正式封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52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高峰私生子事件”的女主角王纳文(阿文)本周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后引来大量媒体关注,阿文认为这已经严重干扰了她的正常生活,于是决定从现在起正式封口,不再接受媒体的访问。她认为,再这样下去只怕变成炒作了,而原本她只是想给自己和孩子一个事实和公正。而对于近来传媒对此案报道中的一些不负责任的传言,阿文也一一给予了澄清。

  1、是否曾受过威胁?

  那英和高峰在王纳文怀孕期间电话威胁她,这是现在流传颇广的一个传言,有媒体甚至报道,高峰请动黑社会来恐吓她。对此,王纳文很明确地说:这是不实的报道,她在怀孕时期没有接到过任何威胁电话。在后来事情曝光之后,也是她的朋友接过一个电话,然后转述给她,说有黑道的人要找她,但她自己从来没有接过这样的威胁电话。

  2、是否曾被劳教过?

  王纳文曾经被劳教,这个说法也让人们对王纳文的为人存在一些误解,认为王纳文其实根本目的就是要钱。对此,王纳文的一位朋友介绍说,“劳教”确有此事,王纳文在怀孕后经济比较困难,就在酒吧登台唱歌,其间曾因其他人的事被误抓了。就是那段时间,孩子元元过了一段没有爸爸又没有妈妈的生活。也因为看着孩子的生活如此艰苦,王纳文才有了向高峰索要抚养费的念头。

  3、是否在报复高峰?

  那英目前正处于怀孕并即将临产的关键时期,王纳文在这个时间起诉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不会有逼着高峰表态、报复那英的意思呢?这也是许多媒体暗地里揣测的。王纳文说,她的确没有考虑那英的感受,她从来没有见过那英,但她身为母亲,她能理解现在的那英,“我没有考虑任何人,因为我也有孩子,我也是母亲。”

  王纳文说,她现在一直都在骗自己的孩子,告诉元元爸爸在美国,爸爸很爱他。她也不希望这场官司之后,元元和自己的父亲彻底断绝了联系,她不想永远不让自己的孩子和父亲见面,“所以我希望高峰能和我调解解决,打官司对谁都没好处。尽管现在已经立案开庭了,我都愿意和解。”

  4、是否还留恋旧情?

  王纳文一直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对高峰,她不会有什么怀念了。然而一个事实却让记者们悄悄留心到了,在王纳文约见北京记者的新闻发布会上,原本她计划发布会后再请北京几家平面媒体单独采访,但此后却取消了。事后记者打听才知道,在发布会中她无意听到两个记者谈话,其中一人说:高峰赌球都输了,现在又沾上这么一件事,唉!……于是王纳文默默地取消了媒体的专访。由此看到,尽管对高峰下了最后通牒,但她内心中似乎还不想做得太绝。

  对于高峰,王纳文是这样评价的,在恋爱时他是个非常好的男朋友,但现在是个极不负责任的父亲。对于自己在这个事情中的评价?王纳文则沉默地想了很久,才表示:不想说。今后是否考虑结婚?王纳文说,现在还没想。

  看法

  对于“旧债”,一个女子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并不为过,何况此案更多牵扯到的是个未谙世事的孩子。而随着这两天事情的进展,人们也欣喜地从阿文身上看到一种解决此类“难题”的态度——理智和善良,相信法律,相信公正。

  案件还未开庭,对于结果不好妄加揣测,但至少阿文的表态能让人感觉到明朗,她说并不想借此事炒出别的名堂,即使开了庭,也仍然不拒绝和解。没错,对于孩子,成年人能给予的最好保护就是理智和负责。

  事情已经开了个好头,谁都希望阿文目前的这种姿态能推而广之。为了一个无辜的孩子,我们除了给予应有的同情和关注外,还另有一种期待,那就是:明星,千万别让我们失望。

  作者:任嫣 郭志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