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青 王晶挖掘袁泉性感气质 (2004-10-16 12:23:4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24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杀青王晶挖掘袁泉性感气质(2004-10-1612:23:4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开机以来一直新闻不断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在一场水中大戏中悄然杀青,片中女主角袁泉与焦点人物张卫健在京郊怀柔水库边上演了一出“水中救美”,而昨天还恰巧是袁泉的生日,经纪公司特意前来剧组为袁泉庆祝生日。

  不会中规中矩地去塑造苏樱这个人物

  昨天的杀青戏讲的是袁泉扮演的“苏樱”被心狠手辣的“江玉燕”追杀至海边不幸落水,最终被及时赶到的“小鱼儿”救起。“小鱼儿”正欲给“苏樱”做人工呼吸,这时“苏樱”却醒了过来。谈到在片中扮演的苏樱,袁泉表示,在原著中苏樱是非常精灵古怪难以捉摸的一个人,而在本剧中导演却赋予了苏樱更多演绎和戏说的成分,对于苏樱袁泉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苏樱生活于大森林里,跟众多有灵性的生物为伴,在跟它们或亲近或敌对的生活里,苏樱也学会了很多特别的技能,比如,她会用毒药,几乎天下所有的毒,都被她运用得出神入化。所以,苏樱绝对不是普通闺阁女子,也不是乖乖女,演起来也不是中规中矩的。“

  王晶挖掘袁泉性感气质

  由于本剧导演王晶向来擅长制造性感女神,从邱淑贞、朱茵、舒淇到林熙蕾,无不是王晶的杰作,但对于本剧女主角袁泉,王晶则表示:”其实,每个女孩子都有性感的东西,关键是如何挖掘她们身上的这种气质。我认为袁泉也是个很性感的女孩子,而且演技更是无可挑剔。“对此袁泉笑着说:“我认为性感没有标志,每个女人都有性感的一面,无论是古板的、健康的都有性感的一面,我认为健康而又富有生命力,就是一种性感。”(记者刘玮)
杀青王晶挖掘袁泉性感气质(2004-10-1612:23:43)(组图)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