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良心作证》昨天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59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昨天,电视电影《良心作证》在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开机。新婚燕尔的刘蓓中断了在日本的蜜月生活,昨天匆匆赶到南京。在面对南艺学子接受采访时,一直笑个不停的刘蓓突然很郑重地表示,以前从没有进入过高等学府,我只是一个中专生,也是稀里糊涂就毕业了,看到你们能够接受这样的高等教育,我真羡慕。而今天来演这部片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特别喜欢《良心作证》这个名字。

  该剧是南艺第一次全面承担影视拍摄的任务,刚获得华表奖的邢树民担任导演,南艺音乐系著名作曲家吴璇担任该剧作曲,在剧中,南艺尚美分院美术系和该校设计学院、电影电视表演系和演艺学院的优秀师生搭建起该剧美、服、导、化主创班底并将扮演剧中的配角演员。据悉,该剧主要演员为刘蓓、臧金生和王塑。在《良心作证》里,刘蓓扮演一个前途光明的服装设计师,因为交通肇事逃逸,受到社会的强烈谴责,她本人也备受良心的折磨,还毁掉了自己的事业,但在正义的感召下最终投案自首。刘蓓说,自己以前演过一些坏女人,而这次剧中的最终结局是投案自首,应该算是好坏参半吧?而臧金生则开玩笑说,我一直想和刘蓓这位优秀演员合作,可谁知到了10多年后,才逮到了这个机会。(吴海峰 于英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