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忘情桑巴舞将首次登陆冰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5:15 黑龙江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为庆祝生活报创刊20周年,由哈尔滨瑞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生活报主办的“华雨·巴西忘情桑巴生活报之夜”将于11月6日、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举行。届时世界著名民族歌舞团体———巴西圣保罗桑巴歌舞团将首次把多姿多彩的桑巴热舞和优美动听的歌曲奉献给哈尔滨的观众,此次活动是本报“花开十二月,动感二十年”系列活动之一。

  巴西圣保罗桑巴歌舞团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歌舞团体之一,该团在世界各地巡演期间无不受到热烈欢迎,引起极大的轰动。有“巴西的灵魂”之称的巴西圣保罗桑巴歌舞团即将把冰城寒冬的夜晚变成巴西万种风情的海滩,而哈尔滨的舞蹈爱好者也可以在雷霆般的打击乐声、霹雳似的舞台灯光中感受到有“巴西一团火”之誉的桑巴舞表演。

  以表演最纯正的巴西桑巴舞见长的巴西圣保罗桑巴歌舞团荟萃了巴西顶尖艺人,拥有创纪录的演出场次,还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及多姿多彩的舞蹈表演种类。其色彩鲜明而又大胆夸张的服饰、激昂亢奋的鼓乐、充满诱惑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现了巴西人民崇尚自然、热爱生活、奔放热烈的民族个性。

  本台晚会包括阿拉伯肚皮舞、阿根廷探戈舞、意大利土风舞以及印第安舞蹈等风行于南美各民族中最精华的舞蹈艺术。为了此次演出,巴西圣保罗桑巴歌舞团特地选派了一批多次获国际大奖的优秀舞蹈家、歌唱家和演奏家来哈演出。(生活报)

  作者:哈同公路改造结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