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部国外大片争抢年底档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33 深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今年电影压轴大戏敲定

  4部国外大片争抢年底档期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每年的年底档期,都是许多影片挤破头上映的最佳时期。记者近日从中影公司获悉,今年圣诞、元旦期间,基本上是中影和华夏电影公司引进的进口分账影
片唱主角。这两家国内仅有的具有进口影片发行权的公司,在协商之后已经初步确定了各自发行影片的上映档期。

  据悉,两家电影发行公司商量的最终结果是,华夏电影公司即将发行影片《烈火雄心》和《加菲猫》,上映日期分别定于2004年11月19日和12月17日;中影公司即将发行《谍影重重2》和《我,机器人》,并将档期定为11月26日和12月3日。

  据悉,《烈火雄心》由美国一老一少两位曾受奥斯卡垂青的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塔和杰昆·菲尼克斯联袂主演。该片作为继1991年卖座影片《回火》以来,好莱坞再次把镜头聚焦在与火魔搏斗的英勇的消防队员身上。该片自开拍起便受到了多方关注。目前该片刚刚在美国本土上映就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

  “加菲猫”早已大名鼎鼎,身宽体胖的加菲猫,虽然调皮、贪吃、懒惰,但它依然是无数喜欢卡通片的人们心中的偶像,种种所谓的“生活劣迹”也无不成为其无穷魅力的根源。值得一提的是,《加菲猫》将是2004年最后一部进口分账大片。

  《我,机器人》原名《I,ROBOT》,也译为《机械公敌》。刚一上映即在北美票房取得不错的成绩,但由于该片北美上映时间和国内上映时间相距较长,盗版猖獗是影片在国内发行的致命伤,不仅已出现极清晰的版本,甚至在互联网上都出现了公开的下载播放,估计会大大影响影片上映的票房。

  《谍影重重2》作为同名电影的续集,同样取材于观众喜爱的间谍题材。前作在内地放映过,但票房成绩不佳。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