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哥哥》开门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33 深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花样美男元斌提前发威

  《我的哥哥》开门红
《我的哥哥》开门红(图)
图:《我的哥哥》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安权泰执导,花样美男元斌和实力派男星申河钧联手合作的影片《我的哥哥》,即将在韩国各大院线隆重上映,虽然影片尚未公映,但是预售情况却异常火爆,本周以28.8%的成绩荣登预售票排行榜榜首。

  《我的哥哥》故事按时间可分为青春和成年两个时期,前段讲述兄弟二人校园生活部分较为精彩,后段成年步入社会后则趋于平淡,导演以一种实验性的手法,打造了一出“乐中有苦,苦中有乐”温情脉脉的家庭伦理剧。在影片中,申河钧与元斌分别饰演只有一岁之差的兄弟二人,哥哥成炫是一个沉默温和又非常努力的人,而弟弟钟炫则是一个不安分的好斗分子,两人虽然一块长大并且就读于同一所学校,但关系却并不亲密。

  由于之前元斌已公开表态,将于明年底入伍服役,因此《我的哥哥》很有可能是元斌在服役前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也许正是这个原因,电影还没有上映,已经得到了广大影迷的热烈回应。该片虽然描述了兄弟之间情感转折的心路历程,但是故事的重心明显放在了元斌身上,比起之前在《杀手公司》以及《太极旗飘扬》两部影片中的表演,元斌的青涩感已经逐渐减退,作为演员开始展现出成熟的一面。

  此外华语电影《2046》以及日本电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在预售票排行榜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46》以15.1%的成绩列季军位置,而由日本小天后柴崎幸主演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则排名第四。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