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做个高调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8:26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刀郎,做个高调的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一个歌手的名字,悄悄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流行开来,红得有些不可思议。可是,红了就是红了,这时候需要研究的是他背后的团队是如何操作的。

  大概两年的时间里,几乎没有谁知道刀郎是怎样一个人,他长成什么样子,他是哪里人,一切都是谜。刀郎给人的印象是一个两耳不闻身外事,一心只唱圣贤歌的人。人们习惯了那些星们四处走穴、宣传和作秀,在吃肥肉吃得太多了而感到腻的时候,刀郎出现了,于是立刻给人们留下了低调、真诚甚至可能很腼腆的印象。越是隐藏得久,越是感觉好,越是期待。就像看见一个女孩的背影,别人说很美,自己也这样认为,可是,终有一天看见了正面,怎么样呢?

  刀郎现在正慢慢转过身来,用他的正面面对人们,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男人,算不上美,也算不上丑,如果不标明他就是刀郎,实在吸引不到路人的注意力。如果刀郎的照片出现在其专辑的封面上,可以想象,确实对销量不会有什么好的影响。

  刀郎转过身后,人们看到的第二个真相是,刀郎不见得是一个低调的人(如果因知名度太低而被迫低调不算在低调范围内的话)。不但不低调,相反,刀郎的野心很可能必须搭配上“勃勃”才足够分量,他是太聪明了,他太清楚在什么样的场合露面才对自己的发展最有利。

  于是,很自然的,刀郎的名字与另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名字摆到了一起,他就是张艺谋,据说刀郎将在张艺谋新片《十面埋伏》的首映式上与全国观众见面。买一台电冰箱,赠送一个剃须刀,虽然是赠品,却达到了宣传的作用。煞费苦心啊!

  这个时候,看看刀郎稍后的安排,或许会恍然大悟:7月至8月,最新专辑发行;9月至12月,在内地举行五场巡回演唱会;11月至12月,全面启动海外发行计划,年底前第一个目标是攻下香港市场。哪里有一点儿低调的样子?只是采取了低调的宣传方式罢了。最后的目标与任何一个歌手都是一样的。他并未能出污泥而不染,因为他也是一个需要出售唱片,需要出名,需要媒体关注的歌手。

  最后澄清一点,刀郎只是一直没有在新疆以外的城市公开演出过,所以他的低调只能对于新疆以外的人而言。事实上他在新疆是一个高调的人,而现在,他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做一个高调的人了。

  作者:麻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