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8:26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组图)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组图)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组图)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组图)
谢霆锋

  身份:儿子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爱你在心口难开

  霆锋知道父亲喜欢一部古董车,但款式太旧已经停产,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暂时未能了结父亲的心愿,但他会一直找下去。

  赵本山

  身份:4个孩子的父亲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没能和孩子一起生活是遗憾的事

  第一次婚姻中的两个孩子一直是赵本山的牵挂。大儿子一直生活不能自理瘫痪在床,尽管赵本山平时很忙碌,但还是会经常请教医生关于儿子的治疗问题,而且每次回到老家,一定要去看看儿子。

  不过,对于女儿赵本山似乎还有很多遗憾。“我没能跟她生活在一起,这一直是我的一个遗憾,因为孩子在成长的时候,父亲的意见是很重要的。”

  牛群

  身份:老爸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

  牛群之子,大名牛童,今年19岁。牛群36岁才得子,所以说牛童是牛群的宝贝绝不夸张。可牛群并没有因为宝贝儿子就娇惯他。牛童最大的心愿就是,要成为一个“比爸爸还要有名”的人。

  今天是父亲节,牛童还没有公开送给爸爸的礼物。“这小子一定不会送太大众的东西,希望不要让我被吓到就好!”牛群说。

  庾澄庆

  身份:哈宝宝的父亲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亲亲我的宝贝

  庾澄庆已经是两岁小哈林的爸爸,因为儿子小小年纪就开始拍广告,所以在父亲节来临的时候,哈林说的更多的还是儿子的将来。

  他笑着说:“我儿子两岁就开始拍广告,还是太小了点,我准备让他长大点再上镜。今后的发展还是要看他个人,我不想为他做主。”但是对儿子的“演技”他却赞不绝口:“他真是天生的本色演员,你看他在镜头前多自然。

  陈奕迅

  身份:陈裘大的儿子,即将做父亲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名话:平平淡才是真

  即将要做父亲的陈奕迅今年的父亲节会有什么改变吗?当记者联系到陈奕迅的时候,他笑着告诉记者:“生活上要准备很多东西,买宝宝的床、衣服、床单……我没有特意为此戒烟戒酒。”

  说起父亲节到来是否会去看父亲,陈奕迅说:“我还不知道,因为可能我还在工作。希望父亲快乐地过一个节日。”

  周迅

  身份:女儿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父亲是我的择偶标准

  一定程度上父亲是周迅的精神支柱,一次在酒吧,周迅喝了点儿酒,勾起了一些委屈,她拿起电话就打给爸爸,一直就叫着“爸爸,爸爸”,其他什么都说不下去,哭了一会儿就觉得舒服多了。周迅坦言,不知从何时开始,她已经不自觉地把爸爸作为了选择丈夫的标准。如果她选定的丈夫不能像爸爸对妈妈那样对她好,她就会觉得十分失败。

  父亲节,周迅很开心自己可以在爸爸妈妈身边,而不用在外地排戏,她会在家,好好陪陪爸爸和妈妈。

  胡兵

  身份:儿子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父亲是用来珍惜的

  一提到父亲,胡兵就回忆起当初父亲病重的那段日子,正巧胡兵在北京工作,而他父亲却在上海治疗,因此他不得不当起了北京上海两地的空中飞人。“父亲动手术的那天,我用DV给他拍些录像。表面上,好像是在安慰他、逗他开心,事实上,我是怕他这一去就再也回不来了,想拍些东西留作纪念。”“好在,后来传来了好消息。那时,我差点要崩溃。”

  因为有了这样的深刻记忆,也让胡兵更加珍惜自己和父亲在一起度过的每一刻。父亲节,胡兵最大的心愿就是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一顿幸福的大餐。

  陈祖明

  身份:成龙的儿子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老爸,陪老妈去长城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今天就是父亲节了,作为著名影星成龙的儿子,陈祖明会做些什么来表达对父亲的爱呢?陈祖明说:“自从自己做了演员就很理解父亲,所以也希望父亲在父亲节能快乐,不过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希望父母可以到长城旅行,因为母亲林凤娇最渴望到长城,可惜一直没有机会,我希望将陪母亲去游长城的责任能交给老爸。这也算是给父母的一份“亲节礼物”。陈祖明的一番话让人不禁对他刮目相看,看来现在的陈祖明已经成熟不少。

  黄觉

  身份:儿子父亲节最想说的一句话:理解万岁!

  黄觉打小性格倔强,因为这点,父亲没少对他“动用武力”,所以在黄觉因年轻还不能体谅父亲苦心的时候,父子的感情一直很一般。但随着成长,黄觉渐渐开始体谅父亲,也希望父子二人的关系能够有所突破。

  父亲节,黄觉会给父亲打电话问候,他最想对父亲说的话就是“理解”,相信这其中包涵着很多意思———会有他对自己当初一些任性做法的歉意,或许同时也期望父亲至少能在父亲节那天别在扮演严父,多一些笑容。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屈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