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名佳丽入围2004年度“中华小姐”总决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8:3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名佳丽入围2004年度“中华小姐”总决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在马来西亚历时16天的培训和拍摄后,凤凰卫视“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6日在吉隆坡金马皇宫大酒店揭晓了入围总决赛的佳丽名单。

  据凤凰卫视报道,经各位培训导师及所有工作人员投票评审,结合佳丽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主要从智慧、性格、外貌等因素出发,组委会最终甄选出20位佳丽进入总决赛。同时颁发了最佳才艺大奖和友谊小姐大奖两项单项奖,其中友谊小姐是由50位选手投票产生的。

  入围总决赛的选手是:1号戚洁、2号白小木子、4号姚佳雯、5号殷悦笑子、8号王洁、11号陈伊奇、14号范青、15号黄隽秋、16号杨洁、18号邱阳、24号程婉茹、26号黄丽、29号李海、31号林旎、33号马菁、35号刘星韵、36号周显桐、38号杨婷婷、48号吕小云、50号李诗琪。

  获得友谊小姐大奖者为1号戚洁;最佳才艺大奖获得者为10号郑嫣奇、45号唐娣、47号王丹、48号吕小云、49号马清怡、50号李诗琪。

  据报道,在在马来西亚期间,各位选手接受了顶尖级的培训。ROGER的天才舞蹈令人身心愉悦;文丽贤的礼仪课程让漂亮女孩更适应公开场合;张天爱的仪态培训让人充分体会女性之美;张婉婷的镜头表现课程让人初识表演的魅力等等。许多选手说,这些天不仅是在改善外在形体,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导师们的言谈身教及独特的个人风格都是无形的引力,无论入围总决赛与否,这些天的耳濡目染都会让每位佳丽终身受用。

  在吉隆坡期间,“中华小姐”所到之处都与马来西亚人民友好地交流,传播了中华理念,感受了当地民风,受到了媒体和各界关注。

  50位选手朝夕相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可以说,她们体现了新时代华裔女性的特征,敢于追求美、表现美、创造美,恰如其分地表达着这个美丽的时代。

  据悉,本月17日凌晨,所有选手都将飞离这个充斥着美丽记忆的国度,回到北京。进入总决赛的20名选手们当日即赶往四川成都,准备进入下一阶段的挑战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