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凤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0:56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龙凤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杜琪峰

  [主演]:刘德华郑秀文

  [剧情]:

  孙惠琪(郑秀文饰)自从跟青年商人麦昆(刘德华饰)离婚后,过着优越的生活。欧洲贵族经港旅游巧遇琪,对琪一见钟情,并闪电般向琪求婚,更送上家传的名贵珠宝作结婚礼物。琪由于疯狂地喜欢珠宝,看中贵族的家传之珠宝,答允婚嫁。爱冒险的昆得悉后,就在琪结婚前夕,设计把贵族的家传珠宝悄无声息地偷走。警方和跨国保险公司调查员对珠宝失窃一案苦无头绪,琪却凭直觉认定是昆所为,但无证据。琪千方百计搜集蛛丝马迹寻回珠宝,昆洞悉琪动机,乐于跟琪斗法。两人不自觉间再次斗出了火花,但双方都不肯承认。琪因失去名贵珠宝对婚事兴趣大失,欧洲贵族为留住琪的心,送上另一件更名贵的家传珠宝,琪喜出望外,再次答允婚事。昆知悉后再次策划偷珠宝行动,琪跟警方合作布下天罗地网,意图把昆人赃并获。昆最终利用琪对自己的感情,成功得手而且逃得无影无踪,琪险被当成是珠宝贼的同党,最后因证据不足被释放,她跟贵族的婚事亦因此告吹。琪人财两失看似成为大输家之际,昆突然出现,送上两件偷来的珠宝向琪求婚。一对欢喜冤家再次走在一起……

  [看点]

  影片曾名《贼公贼婆》,由香港影坛“铁三角”组合——导演杜琪峰及演员刘德华、郑秀文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之后第三度合作。
《龙凤斗》(组图)
《龙凤斗》(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