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纽约会李安 还未确定是否出演《青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6:59 时代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记者在互联网上见到了许久未“露面”的章子怡,在与她畅快的聊天中,她告诉记者美国拍电影每周可以休息两天,在这两天里可以做些平时喜欢的事情,比如上网聊天、与老朋友打电话。

  上星期,章子怡坐了6个小时的飞机去参加纽约电影节,听发行公司的人说,《十面埋伏》在美国放映的反响很好,章子怡特别高兴,高兴得忘记了天气的寒冷,患上了感冒。
不过更令她感到吃惊的是在电影节上,她得到了很多普通观众和专业影评人的喜爱和认可。她告诉记者,张艺谋导演的电影近期在美国掀起了一股热潮,《英雄》在美国创下了5000万美金的票房收益,这也是自《卧虎藏龙》之后,所有外语片电影在北美的最高票房记录。而且跟国内的舆论大相径庭,凡是在美国观看了《十面埋伏》的人,从普通观众到资深影评人都表示,这是电影节开幕以来,观看到的最好看的一部影片。

  在美国发行公司为《十面埋伏》举办的晚宴上,章子怡又一次见到李安导演了,她说:“他的到来令每一个人都很开心,我更加觉得亲切!从当年拍摄《卧虎藏龙》开始李安导演就教会了她很多东西,现在还是会经常给她一些新的“指示”。

  另外,章子怡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确定与袁泉合作出演话剧《青蛇》,不过因为很喜欢这个剧本,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努力演出。时代商报记者 李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