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临时特工”主播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29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施庆)每年奥东方网10月17日消息:斯卡奖的主持人总是以风趣幽默的风格逗得台下的大明星们前俯后仰,今年比利·克利斯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年的奥斯卡主持人花落谁家刚刚揭晓。美国电影学院当地时间前天公布了明年奥斯卡奖主持人人选,他就是快嘴———克里斯·洛克,洛克也是第一次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

  克里斯·洛克依靠周六晚间黄金档节目———《星期六直播》一炮而红,其后又在《
妙探神威2》和《临时特工》等一系列好莱坞大片中一露身手。他那机智幽默的风格深受美国老百姓的喜爱。

  “我是克里斯的死忠影迷,”明年奥斯卡的制片人吉尔·盖茨在一份声明中透露,“他总是能够逗人发笑,而且他总是充满自信。他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我是新生代喜剧演员中的佼佼者!’这也是为什么美国人非常欣赏他的原因。”

  其实中国观众对于克里斯·洛克也不会陌生。他主演的大片《临时特工(BadCompany)》曾经在2003年春节期间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他在影片中扮演的“临时特工”———杰克·波普调皮捣蛋,但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化险为夷,而且会给影片增添无穷的笑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在片中的表现丝毫不亚于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

  以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大任,总是在几个老将像比利·克里斯托、乌比·戈德堡、史提夫·马汀之间选来选去。终于,明年2月27日举行的第77届金像奖颁奖典礼,要换新面孔了。其实看过去年“MTV电影颁奖典礼”的影迷应该很了解克里斯的主持风格。他的自嘲和嘲笑那些大明星,比起今年的克利斯托毫不口软。而且今年将会有大量的编剧围绕在他周围。作为全球影迷的节日,相信明年的第77届奥斯卡肯定精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