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0美女广州争夺“世模”入场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40美女广州争夺“世模”入场券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和分赛区选拔,40位入选“2004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的选手日前会聚广州,首次和媒体见面。除了选手自我介绍和演绎休闲装外,现场还上演了温情的一幕———来自俄罗斯的模特捧着蛋糕出场,为一名参赛选手过生日,众选手还一起为她唱起生日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选美活动充斥着中国舞台,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在国际选美大赛中获奖,但真正让大家记住的面孔却少之又少。本次世界模特大赛的执行主席张全欣先生表示:“参加中国决赛的选手都很出色,可是和其他国家的选手相比,还有一段差距。过去的一些模特大赛因为是由模特公司参与主办,所以会有一些‘偏心’,但这次我们打破了时尚界小圈子,各大模特公司的模特都参与。因为是国际性大赛,我们的评委也都很专业,会从选手们的身体素质、表现力以及国际发展潜力进行评比。”

  据悉,参加“2004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的选手绝大多数拥有大学学历,比赛也提出要选手们从“比赛型选手”到“素质型选手”过渡。经过一周封闭式的训练,10月23日40名选手将在珠海进行中国总决赛的角逐,优胜者将获得世界模特大赛的入场券,当晚更有多位演艺界明星到场支持。
40美女广州争夺“世模”入场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