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慧敏否认怀孕专心打球 除非意外才做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16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周慧敏否认怀孕专心打球除非意外才做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慧敏(左)

  周慧敏(Vivian)近年因受男友倪震感染爱上打台球,两人更一齐报名参加昨晚的“全港第一届美式台球联赛”,据悉本届有八队参赛队伍,联赛将分七个星期进行,Vivian与倪震虽属同一个俱乐部,但就代表不同颜色组别,由于Vivian是其组别的领队,虽然昨晚未轮到她上场,但她一早就到场,她说:“因为今天我比较忙,所以改在下个星期先打,我估计自己会打四场。”目前尚未知两人会不会对赛。

  Vivian是移居温哥华时候开始学打台球,今年六月她曾以个人身份参加全港一个美式台球公开赛,她说:“当日只有我一个女孩参加,而这次加上我也只有两个,我很想吸引其他女孩一齐玩,所以很积极参与台球的推广活动。”

  此外,昨日Vivian以资生堂代言人身份出席下午的宣传活动,对近日被指怀孕呕吐大作一事表示,因感冒菌入肠才入院打止呕针,引来误会,不过,她承认“老窦”倪匡经常催促她生孩子,但她与倪震已有共识不生小孩,除有“意外”,才考虑做妈咪。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