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差七小时》英伦历险七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不久前,成龙的电影《新警察故事》,徐静蕾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都曾因为胶片冲印或拷贝遗失等问题险些酿成大祸。而记者近日获悉,由阿甘执导,深圳女孩妞妞、青春偶像陈冠希担纲主演的电影《时差七小时》,也曾经历了一次电影拷贝丢失的历险。据导演阿甘透露,由于该片在英国全程拍摄,按规定必须聘请一位英方制片。万万没想到,他为了私利在最后关头私扣四卷已经拍摄完成的胶片,向剧组进行敲诈。

  在《时差七小时》拍摄期间,该英方制片包揽了冲印胶片的任务。而拍摄结束中方制作人员要回国前,该制片却迟迟没有取回胶片,并借故避而不见。中方人员到冲印公司去催,才了解原来还有一大半冲印费没结。付钱取回胶片后,剧组匆匆返回国内进行影片后期剪辑制作。而在此时,阿甘才发现,从冲印公司取回的胶片并不是全部,还有4卷不翼而飞。英国冲印公司说,那个英国制片人曾打借条借走了4卷胶片,由于当时结账时双方都比较匆忙,都忽略了这一情况。得知这个消息后,阿甘心急如焚,他预感到,这有可能是英方制片的一次敲诈,无奈之余,只得返回英国索要胶片。

  与该制片的再次见面充满戏剧,此人与阿甘会面时带着两个五大三粗的保镖,要求为胶片支付费用,由于害怕胶片被毁掉,导致整个电影泡汤,阿甘不断与此人进行谈判。从2003年11月一直到2004年6月,价码从32000英镑谈到27000英镑,阿甘才最后拿回了这四卷胶片,影片的完成和放映也因此推迟了近半年时间。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