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生子 孩子姓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2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那英生子孩子姓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一边是为情所困的那英正辛苦地徘徊在生命的重要关口,一边是自称与高峰发生过情感纠葛的“阿文”在北京为儿子争取名分与权利。昨天,有媒体报道,那英已于国庆期间产下她和高峰的儿子,不过由于那英对高峰已经心灰意冷,决定让孩子随母姓。

  在娱乐圈内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北京媒体将高峰在沈阳的私生子曝光,此事的始作俑者是那英的姐姐那辛。娱乐圈内对此的解释是,那辛不忍见到妹妹继续与高峰维持下去,才不得已把这件事情捅给新闻界,试图借此让那英彻底对高峰死心。不过这种说法在见诸报端后,立即遭到那辛的强烈辟谣。

  但“私生子事件”最终让那英心灰意冷。据透露,在今年7月媒体报道高峰私生子事件的时候,那英已经怀孕近8个月,得知此事后,那英的反应非常强烈,那段时间心情很差,曾经有一次在臧天朔开的酒吧内一人喝下一瓶红酒,足见那英的伤心程度。此后便传出消息,那英已经决定小孩出生后将随自己的姓。

  据悉,怀胎十月的那英已经选择在国庆长假期间进行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但国庆之后,那英就将手机转移,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