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造文化品牌 展示文化成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27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刘延军)昨晚,一场题为“金秋十月、激情河西”的大型文艺汇演在天津大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与河西区近2000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这场演出是首届河西区文化博览节的重点活动之一。为发挥驻区文化资源优势,丰富区域文化艺术活动,促进区域文化事业发展,建设特色突出的文化博览区,河西区
决定从今年起,以交流、共享、融合为宗旨,每年10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文化博览节。首届文化博览节的主题是“歌颂祖国、赞美生活、颂扬河西”,主要包括文艺汇演、文化展览、文化论坛三个版块的内容。

  昨晚的演出活动,吸引了驻区专业文艺团体、大专院校和区属中小学校、社区文艺社团参加。天津歌舞剧院的管弦乐合奏、天津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的舞蹈、天津青年京剧团和天津京剧院实验京剧团的京剧选段、河北梆子彩唱,以及天津杂技团的杂技集锦,让观众领略了艺术的无限魅力;区少年宫和天津实验中学的舞蹈、天津财经大学的民乐合奏、天津体育学院的武术表演、区老年大学舞蹈队的老年舞蹈,使观众在青春旋律、威武健美和老年人精神矍铄的风采中得到艺术的享受。整场演出在天津歌舞剧院的歌伴舞《走进辉煌》中结束。据悉,文化博览节期间,河西区还将举办话剧专场、风筝节、“魅力河西”摄影大赛和文化论坛等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