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平杯”呼唤全国票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27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今晚,本市中国大戏院将上演新一轮“和平杯”全国十大名票争夺战。来自全国各地的65名优秀票友,将在这个舞台上一展风姿。

  来“和平杯”报到的第一个外地选手是上海的林德。这位78岁的老人对“国剧”情有独钟。他从学生时期就开始学演京剧,以青衣、小生“两门抱”在上海票界享有盛誉。此次来津,他带来了尚派艺术,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青睐,为振兴京剧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广东代表队是最早报到的集体单位。这个省具有很强的实力,先后有三人获得中国京剧“十大名票”称号。此次他们也是有备而来,到达驻地后立即投入排练,以期得到理想的成绩。

  今晚的首场比赛将有13名选手出场,分别是山东、安徽、湖北、宁夏、甘肃、天津、河北、云南、北京、湖南、河南以及建设兵团代表队成员。第一个亮相的是山东的王龙,他将表演《秦琼卖马》。天津队出场的是刘焕成,他将表演《古城会》。此次进入“和平杯”决赛的5名天津选手是金果子、郭盛、刘焕成、周春选、罗玉友。5位优秀票友正在积极备战,跃跃欲试要当新一届“十大名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