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27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蒙的21条人际准则》(随笔类)

  学贯中西、笔耕不辍的作家王蒙,凭借其浓厚的人生历练和缜密的思考,加上深厚的文学功底和敏锐的哲学武器,用朴实无华、流畅精练的文笔总结出文人处世的21条人际准则,字里行间渗透着理性的思考。《狼道》(励志类)

  本书将狼的智慧和军事才能,不屈的性格和尊严,团队精神和家族责任感,与我们人类社会进行对应,从中可以看出人类的强者是怎样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如同狼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样。《老魏信箱》(教育类)

  该书选取的案例内容鲜活、文笔优美,具有原发性、真实性、实践性的特点,同时配合生动、贴切的图片,很有可读性。作者在艺术与艺术教育上达到了融通的境界。《失败之书》(文化类)

  本书是诗人北岛的散文集。北岛说,散文是文字中的漂泊,而漂泊是地理与社会意义上的书写。在1989年到1993年的四年间,他曾旅居7国,搬了15次家,这也是一种散文语境。 《清醒纪》(散文类)

  这是安妮宝贝的一部小说散文集。作者以城市为核心,将小说和散文糅合在一起,展示了一个时空错落、纷杂缤纷的世界,对时间与人、孤独与爱、隐秘与盛大等生命主题进行了深入和尖锐的探讨。本周新书1、《草样年华》2、《外国百篇经典散文》3、《我能考第一》4、《何乐不为》5、《我不是聪明女生》6、《旅行保健知识百问百答》7、《公务员完全健康手册》8、《骚土》9、《十爱》10、《中国人比韩国人少什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