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仓凉子新片变身勒索男人的性感坏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12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米仓凉子新片变身勒索男人的性感坏女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朝日电视台从本月14日开始播放的连续剧《黑皮格的笔记本》(每个星期五晚上9点),达成了第一集平均收视率17.4%的纪录,再次把TBS电视台一直在播放的超人气系列电视剧《渡行世间的是鬼》给比了下去!也成为朝日电视台3年来同时段12部电视剧中的首播收视率亚军,而收视率冠军,也是第一部把《渡行世间的是鬼》比下去的,就是去年10月播出,由拯救收视率的女演员仲间由纪惠主演的《TRICK/圈套》,《圈套》当初创造了首播收视率17.8%的佳绩。

  《渡行世间的是鬼》从1990年10月开始播出,目前已经播放到第7部,是一部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大型长篇系列剧,全剧都和坏男人有关,但又不失轻松诙谐,因此10多年来平均收视率一直保持在20%左右,在该时段一直保持着收视率长红的最佳状态。让各大电视台愤恨不已,但可惜无论怎么播他们自认为经典的节目或者电视剧,都无法超过TBS电视台的《渡行世间的是鬼》。

  鉴于《渡行世间的是鬼》如此受欢迎,每次日本四大国民电视台的另外3家电视台都各出精锐希望打败该剧。比如日本电视台播放的是当红艺人三宅裕司主持的料理制作节目《哪里的料理秀》,富士电视台播放的同样是王牌综艺节目《多亏了大家的关照》。不过同一时段只有朝日电视台和TBS一样有电视剧,他们对每次的惨败也就格外耿耿于怀。

  这次《黑皮格的笔记本》终于让朝日电视台长达1年多的怨气得以疏解,怎能不让他们欣喜若狂?也难怪日本各界媒体大费笔墨不断报道此事了。

  米仓凉子在《黑皮格的笔记本》中首度挑战诠释出一个彻底拜金,身穿华丽性感服饰,利用笔记本中的黑账向男性勒索的性感坏女人。

  当初该剧的记者发布会上米仓凉子就因为这种大胆的尝试而备受期待,如今开播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米仓凉子本人也感到既吃惊又高兴,她满面笑容地表示:“当时得知这部电视剧作为朝日电视台台庆45周年纪念播放,实在是倍感压力,但没想到能创造这么高的收视率,实在太令人兴奋了!”

  《黑皮格的笔记本》的制作人内山圣子透露:“最初我们打算干脆利用其他节目来逃避《渡鬼》,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决定起用根据著剧本家松本清张的原著改编的《黑革》,从正面一决胜负。”

  不过看样子TBS电视台并不承认这次《黑革》创造的好成绩,他们在《渡行世间的是鬼》的官方网页上提出:“《黑革》第一集还专门一直播放到晚上11点9分才结束,故意加长,这根本不是单纯的竞争!”然而,《渡鬼》从今年7月开始一直到目前,收视率再没有超过18%了,该系列的电视剧已经逐渐走向低谷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另一方面,目前自信满满的米仓凉子则不甘示弱地声称:“这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战争,也是坏女人和坏男人之间的战争,以后也请大家好好期待!”

  作者:一夏

  (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