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斌剧组经历 “失忆”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28 黑龙江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刘斌在《黄金时代》中饰演反派黄求生,他是个外表谦恭,但野心勃勃并心狠手辣的人。由于他曾在《黑洞》中成功饰演了反派张峰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他这个大反派的角色仍然令观众充满期待。15日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刘斌。自《黑洞》播完,竟然有15个本子找刘斌演反面角色,但是刘斌没有接。在看过《黄金时代》的剧本后,他却接了这个反派,对此,刘斌认为,《黄金时代》中自己扮演的黄求生比《黑洞》中的张峰更具有挑战性。刘斌说:“本来我演的黄求生是黄卫生的哥哥,但因为我和高曙光的年龄等因素,后来编剧又
把我改成了高曙光的弟弟。这个人物因为长期受压抑,心理不健全,他善于伪装,但又心狠手辣,演起来很过瘾。”

  在剧组拍摄期间,刘斌还经历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当时是5月份,剧组正在青岛的一处景点拍摄,围观的群众很多。这场戏的内容是讲刘斌扮演的黄求生在经济上出了大问题后走上了绝路。由于这场戏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情节,因此这场戏聚集了高曙光、寇振海、罗姗姗、边缘等主要演员,导演袁英明也在现场指导。

  也许是太投入了,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刘斌突然忘记了台词,接着他对自己身边的高曙光等演员也认不出来了,更认不出其他剧组人员。这样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后,因为刘斌本身有高血压,他开始出现异常反应,随后就出现昏厥现象。这下可把剧组人员吓坏了,赶紧叫来救护车。

  对此,刘斌自己的解释是:一是因为天气太热;二是因为拍的时间太长;三是因为前一天没睡好。“这事都过去了,我也不想多说,但这件事给我提了个醒,以后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生活报)

  作者:中山路上十年连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