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游巴黎两度失常 被怀疑是爱情惹的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1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菲游巴黎两度失常被怀疑是爱情惹的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冷若冰山的王菲,在巴黎街头突一反常态,大庭广众下向设计师撒娇,非要他背着她绕街跑一圈不可,两度表现失常。

  这一幕皆被最新的《忽然一周》给拍了下来。据该周刊报道,上周四(10月7日),王菲出席巴黎的“Celine2005年春夏时装展”及香榭丽舍购物区的新店庆祝酒会,一日之内数度走光,表现失常。

  7日当天,阿菲看完时装表演出来,竟在街头大喊,囔着要同行的形象设计师TitiKwan背50公斤的她跑足3分钟。明知有香港记者在场拍照,王菲仍边笑边比划手势,兴奋得有如小孩般天真无邪,与平日冷静内敛的她叛若两人。

  当天下午4时,王菲与形象设计师TitiKwan,还有阿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及助手一行4人出席时装表演。身为Celine之友的王菲,穿上Celine05年春装与一对约4寸高的高鞋,进场后坐在大会安排的第一排VIP位不动,与品牌高层人员谈笑风生。

  其间,对于趋前拍照的中外记者她都很友善,还不时与坐在身边的同行形象设计师Titi谈笑,在众目睽睽之下,更让Titi摸手及捏鼻子。

  时装表演一完,阿菲恐记者会追访她,即时起身走人,在Titi护驾下急步走出场外。可是,到了大门,她突然喊脚痛,索性跟Titi说:“你背我啦!”Titi无法,唯有把阿菲背起,阿菲兴奋得在Titi背上哈哈大笑,还用手指去大门的方向。

  《忽然一周》指王菲每次堕入情网,就会表现“失常”。当年她在大批传媒面前与谢霆锋十指紧扣,兴奋忘形得上错记者的采访车。现在与李亚鹏热恋,也同样忘形露春光又囔着要设计师背着绕街跑。

  据报道,7日晚上出席Celine新店庆祝酒会,王菲与Celine的新设计师RobertoMenichetti合照时,不慎露出桃红色内裤,站起来整理衣服时,蓝色Satin裙领口的钮扣又松脱,露出肉色胸罩。

  据知,王菲此行在巴黎也为Celine免费拍摄一辑亚洲区宣传照。不过,附带条件是她可以免费任取Celine的衣服,当然,在巴黎的衣食住行也由Celine一手包办。

  总结她在巴黎6日,豪华酒店的套房租金就高达12万港元。出入租用马赛地房车,租车费约9万港元。

  (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