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风雨”飘摇中诞下一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 李丽

  各种传闻接踵而来,“娱记”进入“表演时刻”

  那英生了!正在上海开演唱会的孙楠称前晚接到她的电话———当晚21时18分,那英在家人与高峰的陪伴下,于北京一外资医院剖腹产下一个重6斤8两的男婴,母子平安。

  这个孩子,那英生得不容易———“情敌”王纳文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偏偏在那英向全世界甜蜜地宣布怀孕后出现,而且她还带来了一个已经3岁多的儿子,说要把“孩子他爸”高峰告上法庭……平地里一声雷,爱也好恨也罢,在公众面前从来都不隐藏自己情感的那英,这回彻底销声匿迹。然而即便如此,在她待产的最后岁月里,关于她和孩子的传闻依然源源不断。一些娱乐记者进入“SHOWTIME”(表演时刻),想象力可能超过小说家……
那英“风雨”飘摇中诞下一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那英产后的状态引人关注

  关于孩子

  不管那英和高峰的情路怎么走,两人的孩子是无辜的。如今他初到人世,即将面对的是一个破碎抑或是完整的家庭?

  传闻一:那英孩子不姓“高”

  那英不原谅高峰,在大多数传闻中,她都铁了心要让孩子“没有爸”。据说那英的姐姐那辛已经明确表示:“高峰已经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孩子以后连名字都不跟他姓,家里人都不允许高峰进家门,那英对他死心了。”这个孩子唯一跟高峰有关系的是他的“小名”,叫“高兴”。那英家里人的态度据说是高峰当不成“爸”的关键原因,甚至有传闻说高峰的“私生子事件”就是那辛为了让那英对高峰彻底死心而特意“捅”给新闻界的。

  分析:孩子姓不姓“高”,关键还在于那英自己怎么想。但在那英正式生小孩之前,有记者已经帮那英先“生”了一个,“不姓高”的“传闻”就是这个假新闻的“双胞胎”。这传闻尽管看起来合理,但我们敢信吗?

  可信度:40

  %传闻二:那英是“已婚生子”

  一直以来,那英的怀孕都被媒体冠以“未婚生子”的标题。但最近“某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就在2002年年底,高峰和那英已经悄悄拿了结婚证,之后两人才有生育计划”。后来“高峰身边的一个好友”透露,两人虽然已经拿了结婚证,但是因为“私生子事件”关系已经“疏远”,甚至不排除离婚的可能。

  分析:那英和高峰曾经爱得轰轰烈烈,哪天激情上头领了结婚证也不足为奇。而一但领了证就是正式夫妻,再加上添了孩子,那英要离婚,这决心可不容易下。

  可信度:30

  %关于那英和高峰的关系

  “爱的结晶”已经呱呱落地,那英和高峰的情路走向却依然扑朔迷离。
那英“风雨”飘摇中诞下一子(组图)
传闻一:那英“心已死”

  这个说法很普遍。传闻“私生子事件”让那英最终对“浪子”心灰意冷,今年7月当媒体刚报道高峰有个“私生子”时,怀孕已近9个月的那英反应非常强烈,甚至在臧天朔开的酒吧里一个人喝下了一瓶红酒。后来那英姐姐的那辛对媒体说:“高峰现在在那英的心里已经不是第一位的,她最关心的是肚子里的孩子。”

  分析:老那不顾高龄为爱人产子,换来的却是对方的彻底背叛,敢爱敢恨的她很有可能因此而“挥慧剑,斩情丝”。

  可信度:80

  %传闻二:那英静观其变

  在这个说法中,那英是一个冷静的角色。据一位跟那英“私交甚好”的人士透露,高峰“私生子”事件出来后,那英的家人一直企图对她隐瞒,可那英还是通过朋友了解了整个事件的进展。她甚至还跟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王纳文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网络视频,看的时候非常平静。据说朋友们问她“高峰现在准备怎么办”时,她回答:“我不管,反正高峰告诉我他自己能解决。”而王纳文向高峰索赔67万元,据说那英的态度也很明确,她不会为高峰出钱解决。

  分析:按那英过往的表现看,她很难遇事如此冷静,而临产前看这么“刺激”的视频,简直是危害下一代!大半是记者的想象。

  可信度:40

  %传闻三:两人依旧甜蜜

  这个说法也来自“那英的朋友”。据说那英跟高峰经过这次风波后,反而更加“情比金坚”了。一方面那英对高峰的态度变得更加体贴,不再是过去的“野蛮老婆”;另一方面高峰也成了模范情人———那英要生产,他先帮她办理入院手续,再接她一同吃火锅,最后生产时也一直陪伴在她身边。据说高峰在朋友圈里放话了:“天塌下来也不管,就陪老那到底了!”

  分析:高峰将功补过倒是很有可能,那英如此大方就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

  可信度:30

  %心理专家:那英和孩子都需要“心理关怀”

  本报记者 李丽

  名人的婚姻和家庭本就受人关注,更何况那英和高峰的感情如此坎坷离奇。当纷纷扰扰、各色各样的传闻向那英和她的孩子涌去,他们是否能受得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中山大学附属三院心理咨询科的资深专家黄铎香表示:“那英和孩子都需要‘心理关怀’。”

  那英可能患有“忧郁症”

  “现在孩子刚出生,对外界的影响还不敏感。人们更应该关心的其实是做母亲的。”黄铎香表示:“一般女人对感情上的背叛都会难以接受,更何况那英这样的‘新妈妈’。”

  从前很开朗的那英在高峰“私生子事件”后一直躲着媒体,黄铎香分析,这一方面是出于母亲保护孩子的本能,另一方面也很可能是“反应性忧郁症”的体现。“这是人受了强烈打击后可能出现的常见心理问题,一般表现为压抑、忧郁、愤怒,一些人甚至出现自杀倾向。”他呼吁媒体“放过”那英,不要再用不负责任的报道使她的心理负担“雪上加霜”,而那英的家人和高峰也应该给她更多的抚慰。

  单亲家庭不利孩子成长

  尽管高峰和那英的感情面临着严重的危机,但黄铎香还是建议两人好好生活,“因为生活在一个完整家庭的孩子更能健康成长”。

  “孩子刚出生两天,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他不会明白自己的处境跟别人有什么不同。”黄铎香说,“但等他长到两三岁之后,他就会意识到别人的眼光。”他建议在现在的情况下,高峰应该尽力与那英重归于好。而单亲家庭,黄铎香表示,一般情况下其孩子的成长情况不会比在完整家庭中更好。他也建议外界不要过多地干扰这个孩子,“让他尽可能在正常的环境中成长”。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