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津门唱经典 泰达足球场昨晚一片欢乐海洋 (2004-10-17 15:18:2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19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刘德华津门唱经典泰达足球场昨晚一片欢乐海洋(2004-10-1715:18:2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期待已久的、由今晚报社等主办的刘德华2004天津个人演唱会,昨晚如约在泰达足球场举行。正如刘德华之前承诺的那样,他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充满激情、欢乐的三个小时里,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随着一阵古典悠扬的乐曲声响起,两扇朱红大门徐徐敞开,在舞蹈演员的衬托下,刘德华从舞台中央突然升了上来,一首动感粤语快歌《我恨我痴心》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金黄上装,黑色礼帽,刘德华看上去帅气十足。他动情地对台下观众说:“十年前我曾来过这里,但是没有机会给大家好好唱歌。今天我再次站在这里,希望能跟大家共同创造一个难忘的夜晚,可以吗?”“可以!”歌迷予以排山倒海般的回应。看到天津观众如此热情,刘德华显得非常高兴,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早期经典作品《如果你是我的传说》。歌迷对这首歌非常熟悉,除了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外,有些人还通过手机对场外朋友高喊:“我听到他唱这首歌了!”经过几次与台下的互动后,刘德华以一首《天意》掀起了全场第一次高潮,嘹亮的歌声将歌迷的热情点燃。

  几个着装古怪的神秘黑衣人绑架了一位白衣少女,少女的一切挣扎都是徒劳。这时,舞台中央突然出现了一头白狮,随着白狮的一声仰天长啸,身穿远古武士服的刘德华突然从地下弹了出来,白靴、短发显示出英武、干练。然而,英雄最终没能救美,少女还是被黑衣人夺走了。乐曲声变得平缓,灯光也逐渐暗淡,刘德华带着忧伤的表情哼起了《一起走过的日子》,悲凉的歌声显示出失去爱人后的痛苦心境,伴着英雄孤影的只有那头白狮。一首《练习》调节了场上的气氛,恢复活泼状态的刘德华唱着《真永远》登上了升降台。当他升到30米左右的高空时,观众沸腾了,“华仔、华仔”的喊声不绝于耳。刘德华非常兴奋,用简单的“嘿、哈”声与观众呼应。随后的一首《孤星泪》,唱出了“人在高处不胜寒”的韵味。

  返回地面,刘德华现场换衣,一位性感女郎已经在旁边等着为他服务。一些女歌迷的嗓子都快喊哑了。刘德华似乎很了解大家的心态,换完衣服还不忘在女郎的脸上轻吻一下表示感谢。这个举动让台下炸了锅。

  接下来的二十分钟,是歌迷与刘德华共唱卡拉OK的时间。这部分歌曲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每一次醒来》、《缠绵》、《冰雨》唤起歌迷对往事的回忆。刘德华穿红衣、骑黑马演唱的《中国人》和《忘情水》,引来一阵热烈的掌声;而京剧风格的《笨小孩》,听上去别有一番风味;为了表达对天津歌迷的感谢,刘德华还送上了《谢谢你的爱》。跳完一段百老汇风格的踢踏舞,刘德华向大家展示了过人的表演才能,他借助一件毛皮大衣和一个假人女郎,为观众献上了一出情侣亲昵的好戏。

  刘德华把一只手暂时“借”给了假人,而另一只手代表自己的动作,两个“人”的手不停地交错,时而刘德华轻抚“女郎”的脸,时而“女郎”搭上刘德华的肩,每到关键时刻,刘德华都会做出夸张表情,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刘德华又唱起了男人的歌。先是一首《爱你一万年》唱出绵绵情意,然后又穿上“大块头”的肌肉服后演唱了《我和我追逐的梦》,表达出华仔年少时对理想的渴求。最能引发全场男同胞共鸣的,是那首《男人哭吧不是罪》。换上一身军礼服,刘德华现场真情告白:“我的歌迷、影迷是最忠实的,所以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你们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群体。”伴随一首轻快、怀旧的《十七岁》,两扇朱红大门缓缓关上,漫天的烟火将华仔带来的欢乐留在了泰达足球场。(记者柳治)(来源:今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