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晶晶观战姚明心情甚好 “霍郭恋”传闻终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20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亮晶晶观战姚明心情甚好“霍郭恋”传闻终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庆节过后有关“霍郭恋”的消息一下子消失了,田亮不断高调亮相全国各地的各种商业活动,而身边也一定少不了绯闻女友郭晶晶的陪伴,两人似乎已经不再避讳媒体的关注和炒作,尽管没有手牵着手的亲密举动,但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亮晶晶”的感情一如“霍郭恋事件”前没有变化。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中国赛的压轴大戏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女子篮坛名宿郑海霞的出场引来一阵欢呼,但是最受瞩目的却是并排而坐的“亮晶晶”。尽管此前在香港、广东、上海、北京四地飞来飞去,先是拍摄某饼干品牌的广告,随后又获林青霞力邀成为其老公名下形象产品的形象代言人,但是郭晶晶观战姚明比赛时却未显出任何疲惫,戴着眼镜的她看得津津有味,而坐在旁边的田亮似乎对第一节前半段比赛的精彩程度不是很满意,面无表情,显得有些懒洋洋的,两人也不时低头窃窃私语一番,交流对比赛的观感。半场比赛结束后,郭晶晶还作为特邀嘉宾到球场中央主持组委会安排的球迷投篮比赛,心情之好溢于言表,而田亮则坐在座位上密切关注,脸上带着也许笑意。

  就在香港媒体捅出“霍郭恋”的绯闻两天之后,郭晶晶首次就此事做出回应,称此事乃是无中生有,并表示“听说这件事后我都难过一天了!”香港媒体事后也是对此声明大肆炒作。而就在同时,事件主角之一的霍启刚女友卢恬儿透露已正式与男方分手,但拒绝谈论郭晶晶与此事之间的关系。随后霍启刚与父亲霍震霆、母亲朱玲玲、弟弟霍启山一家高调亮相名流聚会,但却拒绝回答任何与“霍郭恋”绯闻有关的问题,随后香港媒体对此事的炒作告一段落。

  紧接着国庆过后,田亮见诸报刊的曝光率急剧上升,尽管在各类活动中仍旧对绯闻事件的提问不予理睬,但是田亮却在各类型的商业活动中却皆与郭晶晶一同行动,两人也是高调亮相北京和成都两地,似乎是对“霍郭恋”绯闻事件强力回应。与此同时,经纪人也透露田亮已与香港英皇公司达成某种共识,将有望登上银幕正式进军娱乐圈,但却表示不会接下唱片约和电视约,自此“亮晶晶感情危机说”完全终止。

  作者:疯乔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