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在等冯小刚新戏消息 那点事不能老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20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葛优:在等冯小刚新戏消息那点事不能老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然摄

  熟悉的身影,穿梭在一场商业秀当中。他那一贯显得严肃的表情、光亮的头,再加上围观人群中传出“严守一”的喊声,都在告诉大家:葛优来了。12日下午,为参加代言品牌的活动,葛优来到“久违”的长春。虽然一边向记者吐露自己的近况与种种感受,但葛优脸上还是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样子,对此他解释说“自己的那点事,来回说就不值钱了”。

  行踪:闪来闪去 葛优来去不足5分钟

  为产品代言来长,葛优可谓尽职尽责,继上午参加大型庆典过后,下午再次出现。下午的活动在长春市某商场内举行,葛优一行人刚一出现,就引起轩然大波,所有的工作人员、围观群众瞬间将葛优包围。葛优在人们的簇拥下,以飞快的速度穿梭在不同的背景版前,当他摆起pose后闪光灯频频闪现,而旁边的许多人只能看见人群中葛优那标志性的光头。

  大堂偶遇 葛优认真对记者

  12日对葛优的采访还真是费了一番周折,记者先是从主办方口中得知葛优已经离开,却又在他下榻的饭店大堂意外发现他的踪影,面对记者葛优到是十分和善。回想此前圈中记者对葛优不事张扬性格的评价,葛优为何总是“低调”的疑问,记者也当面问出,“我一年只做一件事,就那么点事,来回说就不值钱了。”当葛优听了有记者说主办方表示是尊重他的意见而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说法,葛优当即否定,直到离开时,还向记者表示歉意。

  发言:

  《天下无贼》演配角 称出彩的不会是自己

  对于喜欢葛优的观众、影迷和读者来说,每年那一部贺岁片足以让人们从年初一盼到年三十,而今年在冯氏贺岁剧的大旗下,葛优演起了“贼王”。虽然导演冯小刚嘱咐该剧全体人员什么也不能说,但是在记者与葛优直截了当的对话中,《天下无贼》还是第一个被提及。纵然满脸写着《甲方乙方》中“打死也不说”的表情,但葛优还是说了,“《天下无贼》12月会在全国同步上映,到时候我们会先后在北京、香港、上海等地举行首映活动,我也会参加。”当记者追问与刘德华等实力演员的比较时,葛优更是回答,“没得比。在这部戏里我是配角,是友情出演,整部电影一百多场戏,我只有二十几场。”而对于这种配角的选择,以及是否会再次向《手机》中严守一的形象一样深入人心,葛优则表示,“最出彩的肯定不会是我,主演是刘德华和刘若英。而我演这个配角是因为我作为影视演员是配角出身,而且这部戏从投资方到导演需要我演配角。”

  演艺道路四阶段 将来永远是未知

  虽然该拿的奖拿了,该得到的掌声一点也没有少,但是这些过去在葛优说来却显得有点轻描淡写,他这样历数自己演艺道路的几个阶段,“《编辑部的故事》是我成名的阶段,说这都是老话了;《大撒把》让我拿了金鸡奖;《活着》让我获得了国际荣誉;而近几年的贺岁剧,像《甲方乙方》、《大腕》则是我保持人气的阶段。”而对于将来,葛优似乎总在计划中,拍电视剧还没有遇到合适自己的剧本,冯小刚的新戏《温故1942》还在等消息,搞好了就演。

  此次长春之行,葛优照例还是坐火车返回北京,对于这个坐火车的习惯,葛优则开玩笑说,“并不是我不喜欢做飞机,那航空公司不来找我。我喜欢做火车,上了车的时间都是你自己的,我可以尽情欣赏祖国的秀美河山。”

  (来源:城市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