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怀孕六个月暂别《实话实说》坦言内心平静 (2004-10-17 16:09:0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1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和晶怀孕六个月暂别《实话实说》坦言内心平静(2004-10-1716:09:0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话实说》女当家和晶将暂别节目。至于原因,她近日告诉记者:“我已经怀孕6个月了。”和晶的预产期是明年1月中旬,属于高龄产妇的她将提前在家待产,迎接新生儿的来临。

  面对新生命的即将降临,和晶袒露心迹说:“内心还是很平静的。”至于生男生女,她以满是笑意的声音回答:“这都什么年代了,男孩、女孩都无所谓,我都喜欢。”结婚五年的和晶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从事的是医学工作。据悉,他们是在主持《智力大冲浪》的时候结下了这份情缘。

  从当初接手《实话实说》时遭遇的各种质疑,到如今和晶已经将节目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去年下半年观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实话实说》的观众满意度位列央视之首。那么,谁将是这档品牌节目的新主持呢?和晶回答说,会有新人来替代,但是花落谁家自己还不太清楚。

  记者随后和《实话实说》节目组取得了联系。对于新接班人,甚至崔永元会不会重返节目等问题,有关负责人十分谨慎,只是表示,一切还是未知数,所以不便对外界透露任何的信息。(张建群)(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