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尼罗两次爽约活动 遭意大利人普遍不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8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德-尼罗两次爽约活动遭意大利人普遍不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伯特-德-尼罗

  意大利裔美国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一周内两次爽约与意大利有关的活动,引起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普遍不满。

  德-尼罗本来应于12日领取由米兰市市长颁发的安布鲁斯金奖(该奖项以米兰的赞助商圣安布鲁斯命名)。德-尼罗的发言人斯坦-罗森菲尔德16日表示:“颁奖当天罗伯特迟到了40分钟左右,颁奖典礼上谁都没有等他。”然而米兰市市长葛布里尔-阿尔贝迪尼却称自己等候这位大演员足足40分钟,并指出是德-尼罗的不礼貌行为使得他没有领到奖。德-尼罗解释说:“严重的语言交流障碍使我在意大利错过活动。我不知道意大利方面是如何安排的,但是很显然,我对他们的安排感到很迷惑。在意大利,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冒犯意大利的任何人。”

  15日,德-尼罗自己直接参与的纽约崔贝卡戏剧节举行庆祝活动。作为意大利裔的德-尼罗本应参加该活动,但他仍旧爽约。

  意大利裔美国人认为罗伯特-德-尼罗的行为有损意大利人的形象,对他进行了严厉谴责。美国的某些意大利组织甚至向意大利政府提出取消授予德-尼罗荣誉市民称号的计划。意大利政府拒绝了要求,不过何时授予德-尼罗该荣誉,还是一个未知数。图为13日,德-尼罗在第一届崔贝卡戏剧节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作者:黄瑄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