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前王妃“伤眼”裸照原是合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猪扒公爵夫人”一脱为慈善遭抗议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因为行善而传出不惜全裸拍照的英国前王妃莎拉·佛格森,一张只戴钻石项链和穿着红色高跟鞋的照片引起轩然大波。不过,英国《太阳报》的发言人10月16日表示,事实上这张照片是英国《太阳报》自行合成的仿真照片,根本不是莎拉真正的照片。

  英报玩花样搞合成照

  英国《太阳报》日前率先刊出一张照片,照片上的莎拉姿态撩人,身上只有项链和一双红色高跟鞋。但其实这是《太阳报》自行合成的照片,借此来劝阻步入中年的莎拉不要残害英国大众的眼睛。而事实上根据准备出版莎拉裸照的书商表示,莎拉的照片很有品位,根本就不是《太阳报》所说的“伤眼”。这本公益书籍将在10月17日出版。

  集签名要前王妃穿衣

  为了帮英国歌手艾尔顿·强筹募艾滋病基金,英国王室前王妃莎拉,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约克公爵莎拉·佛格森想以拍裸照的方式,为慈善机构募捐款项。不过向来以清凉照吸引读者的《太阳报》,却呼吁读者签署抗议书,要求莎拉王妃穿上衣服,不要以裸照伤害全世界人的心,同时抢先合成了一张“样本”,让读者知道莎拉王妃的这个计划实在不可行。
英前王妃“伤眼”裸照原是合成(图)
“猪扒公爵夫人”独立特行

  事实上,今年45岁的莎拉从1986年嫁给英国安德鲁王子以来,因为个性率直,经常成为英国媒体嘲讽的对象,不仅抨击她的衣着和生活方式没品味,还把她的约克公爵夫人头衔,戏谑改称成“猪扒公爵夫人”。不过莎拉在1992年离婚,脱离王室生活后,不但获邀成为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还出版减肥书籍,在美国影集中客串演出,种种行径果然与一般英国王室成员截然不同。

  但英国政坛人物对莎拉此举看来并不太欣赏,保守党国会议员威得金比认为任何王室成员赤裸拍照均不恰当。英国《太阳报》还印制印花,要求读者签名寄给莎拉,劝告她穿回衣服。印花写上:“亲爱的莎拉,请不要让你的裸照令全球受苦。”

  图:在这张合成照中,英国前王妃莎拉·佛格森只戴钻石项链和穿着红色高跟鞋,性感逼人。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