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子座影响下的艺术家(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来看一下于1942年5月26日出生的美国民谣男歌手BobDylan,他的一生现在仍然是一段光辉而璀璨的“自由音乐传奇”,他是美国第一个犹太摇滚乐歌手,也是发行第一张向黑人布鲁斯音乐致敬专集的白人音乐家,他是第一个拿起电吉他并用口琴伴唱的摇滚民谣男歌手,他的歌曲触及种族歧视、越战、屠杀、吸毒、军火交易等诸多题材,他的现实批判精神开创了欧美摇滚的新思路,同时他还是第一个用音乐来表达时局看法的政治音乐家。

  这在今天看来,也许令现在的歌迷觉得震惊和不可思议,但是作为双子座的艺人迪伦做到了。迪伦出生时刻的数据显示,月亮新月在摩羯座,表明一种深沉而凝聚着现实理性与思考的智慧,赋予他顽强而又充沛的求新探索精神,月亮与金星、天王形成一个三角,水星又与金星合相,同时他的海王在他的本命十一宫。这一令人感到费解和惊异的出生星辰组合,足以使我们感受到一个划时代艺术家所应具备的自由与浪漫、理性与坚韧、顽强而又独特的精神气质。

  (待续)(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