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制片人给“傻王”们打分,郭晋安皱纹太多何苗可爱不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报道】30集古装爆笑剧《傻王闯天下》正在江苏影视频道热播,当郭晋安、曾宝仪、赵亮、何苗、刘虎等一干人乐呵呵地“闯天下”时,该剧的制片人刘晓风则在私底下为他们每个人都打起了分。

  郭晋安:9.9分

  刘晓风告诉记者,投资方找郭晋安来试戏时还很担心,第一场戏拍完后,发现担心实在是多余,他将这个角色表现得太游刃有余了,傻中还有几份搞笑的精明。“没有一定的演技完全达不到这种效果啊,我给他9.9的高分吧。要说那0.1的扣分,就是他笑起来的皱纹实在太多了!让一个四十多岁的人来演十来岁的小孩实在是难为他了。”

  曾宝仪:9.5分

  刘晓风表示,选择曾宝仪演文香一开始也是心悬着,剧本中,文香是个大美女,但说实话曾宝仪长得并不漂亮,剧组联系了贾靖雯、李嘉欣等人,但都因没有档期而错失合作机会,实在没辙才起用了阿宝。阿宝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她很好地演出了文香可爱的一面。那曾宝仪缺点是什么呢?刘晓风说,“入戏太慢”。“我记得第一场戏,她和九王子、李文虎等五人在太师府吃饭,九王子向她大献殷情。面对傻子的示好,她的表现就太过木讷。范导NG了十来次才勉强过关。”

  赵亮:9.5分

  要说演喜剧,赵亮自然是资格最老的。刘晓风表示,赵亮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喜剧演员,他已上升到了参与创作的阶段。范导和编剧都会听取他给的意见,他的多个好建议也让该剧增色不少,“为了感谢他,我得给他9.5的高分。”刘晓风话锋一转,“当然了,人无完人,赵亮最大的缺点就是朋友太多,每天到组里来看他的人络绎不绝,他一出片场就要陪朋友吃饭,总是搞得很晚才回来。”

  刘虎、何苗:8.5分

  至于刘虎跟何苗,刘晓风感觉基本满意,只是比起行家,他们还略显稚嫩,“刘虎也算是科班出身,但他的表演过于刻板,太过平庸,没什么突破,搞笑的部分太少了,不怎么出彩。而何苗则是淑女有余,可爱不足。演起来她倒不像丫鬟了,像个小姐。”南京日报记者孙伊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