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牵手拉塞尔·克罗《桉树》将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9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施庆\)同为来自澳大利亚的两名好莱坞当红影星妮可·基德曼和拉塞尔·克罗将首次在新片《桉树》中携手。巧合的是,两人刚刚在一次评选中被双双选为澳大利亚国宝。

  美国当地时间昨天,好莱坞正式确认了这个说法,妮可·基德曼也在看完剧本之后确定出演该片。

  据称,这部名为《桉树》的新片,男主角是性格巨星拉塞尔·克罗,另外,奥斯卡影帝杰弗瑞·拉什也已经答应出演该片。导演乔斯林·莫豪斯透露,同为澳大利亚人的影后妮可·基德曼刚刚决定,正式加入影片的拍摄。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故事。一个年老的鳏夫(拉什扮演)一天突然宣布,哪一个年轻人能够分清楚数百种桉树的不同,他就将把美丽的女儿(妮可扮演)嫁给他。一位来自新西兰的小伙子(拉塞尔·克罗扮)最终赢得了姑娘的芳心,因为他会讲出所有有关于这些桉树的故事。

  妮可·基德曼已经成为了当今好莱坞最多产的女演员,被评为“好莱坞女劳模”。今年一年,她就接下了五部影片。明年基本确定开拍的影片中,除了这部《桉树》外,她跟王家卫的新片也正在筹备当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