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王文杰透露:傅彪已经出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20日“复出”

  艾辉

  “傅彪已经出院,正在康复中,请热爱他的观众们放心。”导演王文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10月20日,由傅彪、高明、刘亦君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大清官》将在TVS4黄金剧场播出。该剧导演王文杰曾经执导过《大染坊》、《成吉思汗》等热播剧目。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傅彪“变坏”,扮演一个专门和大清官刘统勋(高明饰)作对的贪官福康。该剧同时也是傅彪生病前拍摄的最后一部戏。

  傅彪什么都能演

  一部《大染坊》让侯勇走红大江南北,也让王文杰有了擅用演员的美誉。傅彪以往扮演的角色多是老实巴交的老好人,而此番在《大清官》里却要扮演一个与清官作对,爱贪小便宜的官僚,应该说是较大的突破。导演王文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傅彪赞赏有加:“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演技上不存在突破的说法。因为对于一个好演员来说,就应该什么都能演。其实福康也不是一个坏到极点的角色,他应该说是有原则的坏,他对皇帝还是忠心耿耿的,也不希望亡国。这样一个复杂丰满的角色被傅彪演绎得很充分,观众很快就能看到。”记者向王导演询问日前傅彪在病房里为该剧宣传的事时,王导演说:“这是真的,傅彪很有艺德,在身体可以应付的情况下,就配合剧组做宣传,我们都很感谢他。”

  说到如何用演员的话题,王导演十分谦虚地说:“我也有走眼的时候,比如请来一些大牌明星,结果效果并不令人满意。所以我就坚持看戏用人的原则,只要戏能演好,大牌我可以用,那些不出名的演员,我也乐于给他们机会。”王导演告诉记者,他现在在拍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的戏,由王奎荣主演。

  10月20日,由傅彪、高明、刘亦君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大清官》将在TVS4黄金剧场播出。
导演王文杰透露:傅彪已经出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期待下次合作

  记者问王导演,傅彪生病后,有没有互相联系。王导演说:“当然,我们经常通电话。八月十五那天,我还去看望过他。我们在一起聊天吃东西,大家都很开心。他现在已经出院了,手术非常成功,正在康复中。希望你能把这个消息带给喜欢他的观众,也希望媒体不要再过多关注他的病情,让他的康复有一个宁静的环境。”

  记者问:“既然这一次合作这么愉快,有没有考虑继续合作。”王导演说:“当然,我很期待与傅彪的下一次合作,他也向我说过这样的意思。不过一方面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另一方面就要看他的身体康复情况了。”

  :傅彪是出院还是换病房各方说法不一

  2004年10月5日武警总医院医生证实傅彪已经出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以医院不让接受采访为由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不过当记者提到傅彪更换病房一事时,该医生却不小心说露了嘴:“他已经出院了!”

  2004年10月8日傅彪病床前为《大清官》宣传

  记者在采访傅彪一位圈中好友时得知,虽然“出院”消息有误,但傅彪已经平稳度过危险期的喜讯倒是不假,只是换了个病房。敬业的傅彪在医院里接受过一次电视采访,以配合他病前完成的新作《大清官》的宣传。据透露,在接受采访之前,傅彪亲自对采访提纲进行过目,把有关自己身体情况的问题给删除了。

  2004年10月10日贾妮证实傅彪已经出院

  傅彪生病住院后,贾妮对彪哥很是关心,“我和彪哥一直有联系,现在他已经出院了,在家疗养,两三天前刚出的院。他这个病也真是挺烦的,要终身吃药。”

  2004年10月15日王中磊透露傅彪出院状况

  王中磊表示:“傅彪已做完肝移植手术并顺利出院了。他恢复得特别好,因为他的体质本身就不错。他在做手术前几个小时刚知道病情的真实情况,医生问他坐轮椅还是自己走进手术室,他选择了自己走进去。傅彪进手术室前,葛优一直陪着他。术后的傅彪还是那样乐观,就是瘦了点,相信经过康复治疗,他会继续为观众献上自己的影视作品。”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