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匡抱孙心切 周慧敏与倪震达共识坚决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倪匡抱孙心切周慧敏与倪震达共识坚决不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倪匡抱孙心切周慧敏与倪震达共识坚决不生(图)

  新快报综合报道 周慧敏与男友倪震交往多年,频频被传怀孕,而随着露面的机会增多,一点风吹草动也会被大作文章。最近有杂志报道,周慧敏频频呕吐疑似有喜,听到此消息,周慧敏忍不住笑说,其实她是因为感冒影响肠胃,才会有呕吐现象,她与男友倪震早有不生小孩的共识,但如果意外怀孕,她一定会生下来。

  日前有报道指周慧敏呕吐大作,怀疑有喜在身,令其男友倪震的父亲倪匡欣喜若狂,以为有孙抱。日前周慧敏在出席公开活动时解释,自从淡出娱乐圈后,她的身体没有因为得到休息而变健康,状况反而比以前差很多,每次只要感冒,就一定会呕吐,更曾因感冒菌入肠引发呕吐而入院治疗。

  对于被误会有喜,周慧敏说自己从没有生小孩的念头,与男友倪震也早已达成共识,享受两人世界。不过男友的父亲倪匡却有点着急,整天催她生小孩,更发话孩子生下来后,可以由他抚养。被逼得急了,周慧敏就会叫她的

宠物
猫咪
“阿豹”叫倪匡“爷爷”:“当然他是不肯的。但是我和倪震都觉得现在社会不稳定,不能保证小孩每分每秒都开心,所以还是不生的好。”但是,如果意外怀孕呢?周慧敏笑说这样的话,她一定会生,反正倪匡可以帮忙照顾孙子,所以她一点也不需要担心。(芷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