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赴美拍片"归顺国话" 刘烨:我本搞笑高手 (2004-10-18 09:34:0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3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首次赴美拍片"归顺国话"刘烨:我本搞笑高手(2004-10-1809:34:0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刘烨登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未来的两个月,他将与好莱坞影星梅丽尔·斯特理普合作拍摄电影《刘星》,当所有人认为这是天赐良机的时候,刘烨不仅没有首次赴美的雀跃,反而像个没离开过家的小男孩一样委屈地说:“我不喜欢出国,和一群生人在一起让我不知所措。”他更看重的是即将排练的《琥珀》为他成为公家人提供的良好契机,让他像同学章子怡和秦海璐一样,成为国话的一员。

  记者:要出国了,高兴吗?

  刘烨:没有,我特别讨厌出国。章子怡知道我也要去美国特别高兴,说好和她在纽约见面可惜后来我改在犹他州拍戏。

  记:好像很少见到你接受采访?

  刘:我最羡慕的演员就是姜文,他可以什么宣传都不做,每次推出新作品大家还都特喜欢。

  记:听说在《琥珀》里你会唱歌?

  刘:对,歌是姚谦写的,可能要请张亚东制作。还有人建议我出唱片,但是我特别怕人说我玩儿票,现在很多人都演而优则唱,周迅、陆毅、陈坤,可唱歌是我的短处,要是出唱片不是扬短避长了吗?上次唱片公司老板听了我的声音后富有深意地说‘你的嗓子挺有特点的’。(笑)

  记:要排《琥珀》了,你又是中戏毕业的,是哪个单位的?

  刘:本来分到青艺了,现在合并到国话了,可是我溜了,没去。这次排《琥珀》,国话团长赵有亮找我谈话,希望我能回国话。我一想挺好的,每个月还能拿六百块钱,过年过节的再分两桶油、一袋米什么的,感觉特好。有人管有人要,是政府的人了。

  记:看你挺幽默的,有人找你拍喜剧吗?

  刘:我在熟人面前其实挺闹的,但在生人面前就拘谨。毕业时表演课只要有我和同学陈明浩一起演的小品,大家就肯定不旷课,全来看,因为好笑。毕业后不知怎么就成悲情小生了。我特别想演一部黑帮片,一部喜剧片。不过其实喜剧比悲剧还难演,因为小伙儿长得太帅了。(笑)(北京晨报记者杨欣欣)(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