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期连环派王子公主热辣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由流行975和本报资深摄影记者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从与会的约500位时尚男女中挖掘出的最酷、最IN王子和公主得到全场最高的尖叫声。首对Party王子、公主诞生后,在接下来的“金色旋风,八级登场”连环主题时尚派对中,还将继续诞生7对派对王子和派对公主。届时,他们将一一亮相本报,获得神秘大奖,成为南京夜场派对中最亮的风景。

  《双子星座》节目两位青春靓丽的星座宝贝主持人陈颖和姜琪的现场主持,不断推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当晚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近500位热衷星座文化的青年男女把AMISS酒吧挤得水泄不通。“星座斗士”单元为《双子星座》节目现场寻觅出两位帅哥做节目形象代言;“星座情侣秀”让星座情侣尽情展示甜蜜;而在“星座速配”单元,原本陌生的男女参与者则在“星座宝贝主持”陈颖、姜琪的层层刁难和穿针引线后,迅速来电,现场速配。

  而最HIGH的环节还是派对王子与派对公主的诞生,经过流行975和本报资深摄影记者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现场寻觅,来自南京大学物理系的大四学生邬维佳和来自省戏曲学校03表演班的钟文杰分别荣膺首期的派对王子和派对公主。当晚,邬维佳一身休闲装束,米色全棉竖条纹开衫不系头三颗扣子,“酥胸半露”,总去健身房的邬维佳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甚至笑颜“露出胸毛很性感”。他说自己平时周六多去英语角,这次到派对上HIGH一下,感觉很棒。

  派对公主钟文杰十八岁的姑娘一枝花,敢穿敢秀!一件黑色抹胸,外披绿色的披肩,一条超低胯牛仔裤,露出了雪白腰肢。亮闪闪的耳环随着舞姿摇晃,是个辣翻人的小辣妹。她告诉记者,平时的她总在学校里,自然总会穿得比较文静淑女,而一到周末她就会到迪吧尽情酷一把。这对王子、公主各凭酷辣造型出位获胜,本身并非情侣。一起摆造型照相时,公主对王子的评价是“长得蛮有味道的,但不是很帅”;王子对公主的看法则是“蛮性感的,但我女朋友要是来参加的话,公主就不是她了。”看来,大家的眼光都很高哦。你觉得他们怎么样?如果你比他们更酷更靓?就赶快放马过来参加“金色旋风,八级登场”连环主题时尚派对吧。记者薛莲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