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减肥主持《情感方程式》,李静骗亲朋好友扬家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由“强”李静和“坏”李彬主持的《情感方程式》,近日加盟了江苏综艺频道《快乐龙卷风》系列,每周三晚九点半将“两性情爱话题”进行到底。号称为电视版“心灵鸡汤”的《情感方程式》,每期都会找一位资深心理学家现场辅导,还特意邀请了经历过某个情感话题的嘉宾来一起畅谈,希望能找到共鸣。

  拿亲朋好友开刀《情感方程式》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让普通当事人聊自己真实的两性
情感故事。然而,“家丑不能外扬”的观念却使很多人望而却步了。李静承认:“观众最关心的恰恰是别人不想说的。”所以一开始,李静只得把自己的亲朋好友骗上节目,那可需要花费很多的唇舌来动之以情,晓之有理,李静笑言那段时间自己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上节目代表想开了。”

  李静庆幸地表示,当把所有的亲朋好友都访了一遍后,观众们发现《情感方程式》虽然聊的是个人真实的情感话题,但并没有对个人恶意的攻击,也就纷纷报名参加了。

  李彬比戴军更懂女人李静和戴军默契的主持,让他们成为公认的最佳组合。不过,当李彬作为嘉宾主持参加了一期《情感方程式》的录制后,戴军开始有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李彬让大家见识了他“很会解读女人语言,十足会对付女人”的另一面。出彩的表现让李彬成了李静另一个最佳搭档。

  在台上,“二李”同台各执一词,一个为女人说话,一个替男人辩护。李静觉得很幸运,因为她的搭档都是自己生活中的好朋友,那种默契都不需要在节目中再培养。评论起李彬和戴军这两个自己的搭档,李静更是妙语连珠,有着说不完的看法。

  瘦身减了60斤生下女儿的李静,体重由100斤升至160斤,在前段时间里,观众看到的是明显发福的胖李静。现在女儿七个月了,通过系列节食和运动,李静一下子又瘦下60斤,恢复了自己原先的好身材。

  谈起女儿,李静语气充满了疼爱,她总会抽出大量的时间去陪女儿,甚至主持节目也不忘带上女儿,因此让女儿成了一点都不认生的淘气宝宝。

  曾被前妻史可称为“人特别好,但太孩子气,不适合结婚”的黄小茂,自从和李静在朋友聚会认识后,就浪子回头,很有担待地成为了一家之主。

  李静十分认可丈夫,“我们现在的感情特别好,过着很平淡的生活。我们认识时都不太年轻,懂得更好地珍惜对方”。实习生 杨阳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