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亮推荐女友演妓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川籍笑星赵亮因演《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太监三德子”一炮走红,因而成为了太监专业户,甚至有人称他“不演太监太可惜了”。在江苏影视频道播出的《傻王闯天下》里,赵亮把一个贪小便宜却又讲情义的小人物李文虎演得活灵活现。剧中总以吊儿郎当不正经形象出现的赵亮,其实是部队文工团的现役军人。

  不敢演大人物

  演戏多年,一直以绿叶配角形象出现的赵亮,已经渐渐满足于扮演小人物的现状了。因为一部《风流才子纪晓岚》,扮演纪晓岚的赵亮惨遭滑铁卢,在一片骂声中悻悻然收场。当听到有人评价他“把小人物演成大模样”的时候,赵亮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这是别人骂我把纪晓岚活活糟蹋了一下呢。”

  赵亮表示,他还是觉得自己最适合演小人物,那些所谓的大人物,自己知道明明演不了,就不勉强自己去硬做了,当演员也要知道吃一堑长一智的。“小人物的性格特征分明,对我来说即使一直演下去,也不会雷同,而是一种新的挑战”,赵亮格外钟情这些小角色,认为演什么角色无所谓,既然是演戏就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就算当绿叶也要是一片好的叶子。

  赵亮特别喜欢《傻王闯天下》里自己饰演的李文虎这个角色,因为这个人物性格比较立体,也许他很贪财、贪色,私心也很重,为自己着想特别多,但他却十分重感情,对爱儿有爱,对傻王有义,最后仍然洒脱地让自己喜欢的爱儿和她所爱的人在一起了。

  不过,由于对演艺行当的热爱,赵亮话锋一转,表示仍希望能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演太监是为了取悦观众,但我希望能扮演一些我特别喜欢的角色。也许会像纪晓岚一样不被观众接受,那也没有关系的。”

  让女友客串妓女角色

  自嘲年近40岁长得很“随便”的赵亮,却有着一番飞来艳福。他现在的女朋友是北京一家公司的模特,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恋爱差不多有两年了。不过,当《傻王闯天下》剧组在横店拍摄,找不到合适的群众演员扮演妓女角色时,赵亮却毅然决定,忍痛让漂亮女友扮演妓女,剧中两人好好地调情了一把。

  不过,话语一直很爽快的赵亮却不愿意把自己的恋情公开,“我是个军人,恋情公开了多不好。再说我又不属于偶像派演员,关心我的观众会更加关注我新演了什么角色。”赵亮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这只是演戏,我认为演什么都没关系”。

  演多了小人物的赵亮对这个角色颇有心得,拍摄《傻王闯天下》时,他经常会以自己对角色的了解,给导演修改剧本提出好意见,使剧中人物更加丰富。难得的是,赵亮并不以此居功,反而谦虚地把与他合作的郭晋安、阿宝、何苗等人好好地赞了一把,强调自己这样做只是演员的本分罢了。实习生杨阳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