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亮拍戏惹出绯闻 女友胡静气得直掉眼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5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赵亮拍戏惹出绯闻女友胡静气得直掉眼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川籍明星赵亮在古装喜剧片《傻王闯天下》中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将一个介于善恶之间的人物“李文虎”刻画得活灵活现。但在拍摄该剧时,却传出了他抛弃女友恋上饰演王妃的演员万艳的消息。16日记者电话采访赵亮时,他郑重辟谣,“我和万艳根本没什么!”而记者也从投资方江苏浪淘沙影视制作公司获悉,赵亮与女友———新丝路的模特胡静感情很好。

  赵亮自嘲,年近40岁的他因长得太“随便”,感情生活经常遭遇“寒流”,直到两年前才有了感情归宿。赵亮说,他和胡静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两年来感情一直很好,不管自己到哪拍戏,她都一定会来探班,传出情变对他和女友来说,都是种莫大的伤害。“我和万艳根本没什么,大家是拍《傻王》时才认识的,因为是老乡,所以关系好一些,经常一起去吃吃川菜,仅此而已,那部戏之后,我们连个电话也没再通过。一些不负责任的报道极大地伤害了我们,我当时专门请假赶到北京去和胡静解释,她看到新闻难过得直掉眼泪。”

  浪淘沙公司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赵亮不仅与女友胡静感情很好,胡静还在《傻王闯天下》中客串出演了一个妓女。赵亮介绍说:“当时胡静放假,就来组里看我,待了十几天。那天拍‘李文虎’嫖妓的戏,我一到片场就看到了她穿着古装,把我吓坏了。那是我拍得最尴尬的一场戏,我完全没心理准备,特别紧张,重拍了七八次,被大家笑死了。我觉得让她为我演妓女太委屈她了。”

  虽然天各一方,但赵亮与女友的感情仍然非常稳定,“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成都,有没有觉得不方便?”记者问赵亮。“不会。现在交通很方便,一天就可以来回。”但两人平时主要还是通过电话联系,“两情若是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赵亮说两人还没考虑结婚的事情,“不过也不会太久啦,毕竟我已经很老了嘛!”(孙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