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续戏内难解情缘 林保怡黎姿MV亲密抱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06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再续戏内难解情缘林保怡黎姿MV亲密抱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保怡昨(10.17)日到西沙湾拍新歌《砒霜》MV,由于这首歌是人气剧《金枝欲孽》插曲,故他特别请爱人“玉莹”黎姿任女主角,与“孙白扬”再续前缘。黎姿亦悉心打扮,穿上连身短裙加长靴,但在现场走路时十分不便,林保怡除了扶出扶入外,更使出一招英雄救美,抱起黎姿离开。

  事后林保怡说:“抱起GiGi(黎之洋名)只是男士风度,况且我们在横店拍剧时已经很熟了,有一些亲密举动很正常。”至于会否游说黎姿再出碟,他说:“总之我会经常找她同我合唱,我知道她以前有首《白恤衫》很Hit,但没听过。”林保怡并透露因“孙白扬”角色深入民心,故已将下张唱片定名为<林白扬>专辑。

  而黎姿则表示知道林保怡待唱片如“Baby”,为尊重场合而刻意穿得隆重,至于会否再做歌手,GiGi说:“再做歌手应该不会,因为压力大、要求高,尤其宣传期要拍很多照,自己不习惯,玩票性质就好了。”(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