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忘形”巴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17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菲“忘形”巴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冷若冰山的王菲,在巴黎街头突一反常态,大庭广众下向设计师撒娇,非要他背着她绕街跑一圈不可,两度表现失常。

  这一幕皆被最新的《忽然一周》给拍了下来。据该周刊报道,上周四,王菲出席巴黎的“Celine2005年春夏时装展”及香榭丽舍购物区的新店庆祝酒会,一日之内数度走光,表现失常。

  当天下午4时,王菲与形象设计师TitiKwan,还有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及助手一行4人出席时装表演。身为Celine之友的王菲,穿上Celine05年春装与一对约4寸高的时尚鞋,进场后坐在大会安排的第一排VIP位不动,与品牌高层人员谈笑风生。

  其间,对于趋前拍照的中外记者她都很友善,还不时与坐在身边的同行形象设计师Titi谈笑,在众目睽睽之下,更让Titi摸手及捏鼻子。时装表演一完,王菲恐记者会追访她,即时起身走人,在Titi护驾下急步走出场外。可是,到了大门,她突然喊脚痛,索性跟Titi说:“你背我啦!”Titi无法,唯有把阿菲背起,阿菲兴奋得在Titi背上哈哈大笑,还用手指去大门的方向。

  《忽然一周》指王菲每次堕入情网,就会表现“失常”。当年她在大批传媒面前与谢霆锋十指紧扣,兴奋忘形得上错记者的采访车。现在与李亚鹏热恋,也同样忘形露春光又要设计师背着绕街跑。宗宗

  李亚鹏腿伤康复全面“开花”

  昨日,记者从李亚鹏公司获悉,6月传出与王菲的恋情后,李亚鹏一直在治疗因拍摄武侠剧《天下第一》而受伤的腿,目前他腿伤已经全部恢复,并准备下半年在影视圈大干一场。“但他下半年不接武戏,现在正在看3个剧本,准备从中挑选一个适合的角色,好好演一部好剧。”李亚鹏公司刘女士透露,10月24日,沉寂数月的李亚鹏将首先出席李咏主持的《梦想中国》决赛颁奖晚会,与陈慧琳一起给获第二名的选手颁奖。随后李亚鹏将大力为自己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圣殿》作宣传,该剧主题歌由子曰乐队演唱,11月初在北京上映。李亚鹏还在筹拍他的第二部时装情感剧《再见,我的爱人》。该剧讲述一个失忆的年轻男子与他的知己周雪晴的爱情故事,相当于电视剧版《我的失忆男友》,李亚鹏自己当主演。彭志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