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飘》即将“出炉” 赵薇用歌声跟绯闻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19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8日电或许现在再提起赵薇的名字,已经很少有人会将她与小燕子联系到一起,因为原来那个咋咋呼呼的小女生在经过两次风波后已经彻底蜕变,变得很淑女,变得不太愿意跟人交流。好在她的新专辑《飘》将在11月12日全新发行,为了配合宣传,她破例接受采访,记者也乘机了解到了《飘》创作过程中的种种内幕。

  沉默中的赵薇终于要爆发了,新专辑《飘》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因为了解她的人都
知道,她从童年开始就蓄谋这张专辑了。赵薇如数家珍地说:“从小我就喜欢天马行空,因为‘飘’给人以联想的感觉,上高中生物课的时候,我总喜欢在课本上写上很多的‘飘’字,所以这张专辑我就要和歌迷一起分享这段美好回忆。”虽然生活中她非常喜欢摇滚乐以及电子乐,但是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对这两种音乐风格却毫无涉猎。至于原因,赵薇说:“我不想有太多包装过的痕迹,只想让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的赵薇。”

  但是要实现赵薇口中的真实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赵薇回忆道:“那经历简直就像重生。”说到和音乐总监姚谦的合作,赵薇至今还记忆犹新,“他让我讲了很多自己的故事,那感觉简直就像看心理医生,不过拿到他根据我的经历写的6首歌后,我整个人都傻了,他写出了我当时当地的感受。”

  不知什么缘故,赵薇跟“绯闻”似乎总脱不了干系,从穿错衣服到现在的“打人事件”,一件件让她成了“问题”女星。这次好不容易能让赵薇坐下来谈谈,可她却提出了个条件,那就是关于此类话题不予以回应,她是看破世事,还是厌烦琐事?赵薇说:“新唱片《飘》已经为我和歌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想了解我的话就去听我的歌,我会用音乐和行动与混淆黑白的报道作斗争。”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高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