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舌吻吻出"姐弟恋"?关之琳再传新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舌吻吻出"姐弟恋"?关之琳再传新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坛大美人关之琳惊爆姐弟恋新欢,对象赫然是《西街少年》男主角霍建华?!而报道称,两人竟是因舌吻吻出爱火。据联合晚报报道,而霍建华在受访时更是直言:“我并不排斥姐弟恋…”,但之琳则表示:“我们只是朋友。”

  台湾娱乐圈最近传出关之琳姐弟恋的“真命天子“,是跟关之琳合拍电影《做头》的霍建华。霍建华凭《西街少年》偶像剧窜红,近来推掉多部戏约,专心当歌手筹备专辑,16日却传出他是关之琳的小男友的消息。

  被问起这桩姐弟恋,霍建华则神态自若大方谈论“阿关姐”,他说:“人家是很好的前辈,跟我这个‘小鬼头’传绯闻,这样对她是有点不公平的。”

  据了解,霍建华跟关之琳在电影《做头》里有多场激情戏,除了嘴对嘴的舌吻,还有肉贴肉的爱抚,霍建华解释:“拍戏的时候,我们的感情是有浓度的,不过只在戏里面。”

  爱得如此缠绵悱恻,难道没有假戏真做?霍建华认真地说:“拍戏归拍戏,这个我分得很清楚。”

  对于姐弟恋,霍建华并不排斥,他说:“高中的时候谈过姐弟恋,主要是沟通得来最重要,爱情其实是很难说的。”至于年纪最大的“上限”,霍建华说:“最多只能差5岁!”间接否认跟关之琳爱的可能。

  而关之琳则透过助理阿珍表示,跟霍建华因拍戏结缘,但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

  (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