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养好腿伤准备全面复出 李亚鹏饰演“失忆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0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华商报报道,“鹏菲恋”一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而主角李亚鹏却很沉得住气,一直没有直面媒体,现在他终于要露面了。昨日,记者从李亚鹏公司获悉,6月传出与王菲的恋情后,李亚鹏一直在治疗因拍摄武侠剧《天下第一》而受伤的腿,目前他腿伤已经全部恢复,心情大好的李亚鹏准备在影视圈大干一场。

  “亚鹏腿伤已经全部恢复,但下半年不接武戏,现在他正在看三部大戏的剧本,准备
从中挑选一个适合的角色,好好演一部好剧。”李亚鹏公司刘女士透露,10月24日,沉寂数月的李亚鹏将首先出席李咏主持的《梦想中国》决赛颁奖晚会,与陈慧琳一起颁奖。之后,李亚鹏将大力为自己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圣殿》宣传。据悉该片已经通过国家电影总局审查,主题歌由子曰乐队演唱,海报、宣传页已经设计好,只等11月初在北京上映。李亚鹏将以监制的身份为《圣殿》上映大力拉票房。

  同时,李亚鹏正着手筹备拍摄他的第二部时装情感剧《再见,我的爱人》。该剧讲述一个失忆的年轻男子李小扬与他的知己周雪晴的爱情故事,内容有点像电影《我的失忆男友》。该剧将于春节后开机,由于没有周迅合适的角色,这对曾经的情侣不会在《我》剧中再聚首。(彭志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