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平杯开锣首场赛火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3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和平杯开锣首场赛火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平杯开锣首场赛火爆(组图)
  昨晚,南开校友欢聚一堂,庆祝南开百年暨南大建校85周年。上图为南大庆祝晚会现场。下图为南开中学晚会上冯巩、李志强表演相声。本报记者周勤隆 张 立摄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通讯员张志玉实习生陈芳)美丽的海河张开双臂欢迎八方来客,腾飞的津门敞开胸襟笑纳海内外票友。备受瞩目的第七届“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赛决赛,昨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大戏院一派节日气氛,来自各地的票友与津门戏迷欢聚在一起。

  文化部社文图司司长张旭充分肯定了“和平杯”京剧票友赛的成绩与经验。他说,“和平杯”的影响早已超越了和平区、超越了天津市,影响全国、波及海外。它不仅为全国的京剧票友搭建了高层次的竞技舞台,更如同一个窗口,向人们展示着天津市群众文化工作如火如荼的景象。“要想当名票,参加和平杯”已经在全国达成了共识。

  昨天进行了首场决赛,13个选手先后登场亮相。甘肃、河北、安徽的曲力、李国栋、王宜林等人表现不俗。57岁的曲力扮相俊俏,嗓音甜美,颇见功力。天津选手刘焕成基本功掌握不错,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也发挥了水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