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今晚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3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由央视《非常6+1》栏目推出的大型选秀活动《梦想中国》今晚将在央视开始连续七天的直播,每晚固定在二套节目19点35分播出。全国经过层层遴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将在镜头面前接受观众检验,获得第一名“金蝶奖”的选手将直接与环球唱片签约。

  “明星,中国造!”3个月前,当红主持人李咏喊出一句响亮的口号,央视《梦想中国
》发起宏大的“造星”运动引起观众关注。如今,《梦想中国》明确地对那些多次参加各种才艺评判的专家和明星们说“不”,而将评判的权力交给了全国亿万普通观众。在直播期间,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来表达对某一位选手的支持,前6天获得支持量最大的6位选手,进入第7天的总决赛,最终将问鼎“金蝶奖”和“银蝶奖”。

  据了解,《梦想中国》的评奖方式是中国电视大型直播节目第一次将评判权交给观众,在中国最大的电视平台极大地张扬观众意志;观众不再是被动地收看节目和接受评奖结果,而真正成为节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让整个比赛更加透明。《梦想中国》还设立了“砸‘金蛋’”环节,李咏将通过电话和参与短信投票的观众沟通,观众对选手的支持数将适时地显示在电视屏幕上。幸运观众可以获得意外奖励。

  此外,《梦想中国》还设立了“高级媒体观礼团”和“明星嘉宾观礼团”,包括美国格莱美终身评委和本报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媒体、海内外知名专家、艺人将前来观礼。总决赛后,将评出“观礼媒体印象奖”和“观礼嘉宾印象奖”这两个鼓励性的奖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