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门票捐养“野狼”多位女星将客串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08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贾维)今天,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和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开票仪式,彩排也将开始。此次演出的部分门票将捐给北京动物园的野生青狼。

  随着票务工作的开始,购买到《雪狼湖》第一张演出票的幸运观众也在今天产生。组委会还宣布,将会在所有的演出票里放一角钱的捐赠券,由志愿者在演出现场捐赠给北京动物园里饲养着的一种野生青狼的狼兽舍。

  主办方希望以此呼应剧中张学友扮演的“胡狼”一角,唤起大家保护动物的意识。

  演出制作方天星公司的卢先生透露,《雪狼湖》中一些主要配角和女主人公吸引了不少知名艺人,包括97版中的女主角林忆莲都在积极争取参与演出。学友还会邀请好友客串演出,届时极有可能出现学友分别与五位当红女唱将大演对手戏的豪华阵容,但具体名字制作方表示目前不能透露。

  此次演出的门票防伪也别出心裁,每张演出票的序列号码与随票赠送的一角钱的捐赠券的序列号码完全一致,观众必须持票券和捐赠券方可入场。在很大程度上杜绝了假票出现的可能。

  曾于1997年在香港和新加坡大受欢迎的《雪狼湖》将在2004年12月24日、25日、31日,2005年1月1日,于北京首都体育馆连续公演四场。这场音乐剧世界巡演的序幕亦同时拉开,2004年12月至2005年底将是历时一年的《雪狼湖》演出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