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同场竞技 黄品源再玩翻唱沙宝亮回归舞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45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歌手同场竞技黄品源再玩翻唱沙宝亮回归舞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品源表示自己今后将主打复古风。叶毅 摄

  昨日下午,ChannelV面对面演唱会在广州举行。刚推出新专辑的黄品源、叶蓓、沙宝亮以及魔术代不仅在演唱会上首唱新专辑中的新歌秀出自己的音乐才华,而且还在记者会上很卖力地推销自己的新专辑以及音乐的特色。

  黄品源 再掀翻唱旋风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专辑的黄品源昨日推出其最新专辑《感谢情人》,其中主打歌就是翻唱自刀郎(罗林)的代表作《情人》。他说:“因为这首歌风格比较怀旧,所以我们在重新编曲时,也保留了这方面的特色,我希望可以带给大家的是一种超越现代的复古风。”有记者问他跟原唱者刀郎是不是关系很好?黄品源笑着说:“我跟刀郎不认识,我是听到他这首歌很有感觉才把它翻唱重新编曲收录进自己的专辑中,我觉得很特别,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跟他合作。”

  据黄品源介绍,新专辑中除了有翻唱的这首《情人》外,还有一些改编自日本的歌曲以及他自己创作的新歌,有记者问他是否在挑选歌曲时有秘诀,他说:“收歌不仅是一种创作而且还是一种感动自己的工作,我很相信词曲带给人的感觉,如果它能令我感动而且还能联想到很多东西时,我就觉得它是行的。”

  沙宝亮 重新回归舞蹈

  虽然沙宝亮的新专辑《沙宝亮Ⅲ》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他这次依然非常卖力地再度来广州为新专辑做宣传。他说这次第二轮宣传的重点就是专辑里面的跳舞快歌《一生一世》,“这首歌是我第一首的跳舞快歌,其实我是内地最早一批的舞蹈艺人,但是自1993年以后我就不再跳舞了,这次重新回归到舞蹈中,是因为这首歌适合跳舞,而且我也想把我的另一面带给大家。”

  叶蓓 新专辑记录三年感情

  叶蓓3年来首张专辑《幸福深处》上个星期才推出,她就马不停蹄地到各地为新专辑做宣传,她说这张专辑集合了蔡健雅等著名歌手以及音乐人的作品,曲风非常多元化,她还自嘲说:“可能我比较小资,连曲风也很小资。”她还透露,这张专辑是记录了她这3年在生活、感情以及工作上的种种点点滴滴“像是一本很精髓的日记概括了我这3年”。叶蓓说:“我都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在专辑里面,我觉得遇到爱情后一定要抓住它,不能等18年(指同唱片公司的老狼谈了18年恋爱),最好才3年时间里解决掉,马上结婚。”

  魔术代 形象洗底改唱民谣

  因主持综艺节目《TV三贱客》而走红的魔术代(原名川岛茉树代)也携者同名新专辑到广州做宣传,一向给人风格前卫甜美可爱的魔术代表示,新专辑中自己会一改之前前卫的风格,转唱乡村民谣复古风格的歌曲,为了表达要彻底改变形象,自己甚至连名字也改了,“魔术代的名字是签了维京唱片之后改的,公司希望大家可以以新的面目来认识我以及我的新唱片,所以我这张唱片的风格不仅与以往的不一样,而且也有别于现在流行的偶像歌手那样的风格。”

  作者: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