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十佳丽脱颖而出 六名"川妹子"杀入华姐决赛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55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青年报
二十佳丽脱颖而出六名"川妹子"杀入华姐决赛 (组图)
入围的部分四川佳丽
二十佳丽脱颖而出六名"川妹子"杀入华姐决赛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二十佳丽入选总决赛(摄影报道/《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南方网讯16日20名佳丽入选“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她们将参加11月6日在香港举行的最后总决赛。20名佳丽从5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有6名是四川本土及四川赛区的参赛佳丽。四川赛区的优异表现已盖过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中华小姐大赛组委会高燕女士用了一句话总结四川女孩:“相比其他赛区,四川女孩身上的中国味更浓。”

  据了解,入围准决赛的川妹子都相当有代表性,她们分别来自各行各业,比如范青和马菁都是成都在校大学生,曾在四川工作的刘星韵自小随父母移民德国,周显桐是川航空姐,杨婷婷是在广州发展的职业模特,她们作为四川新女性的佼佼者参与了这场规模最大的华人选美赛事。据了解,去年只有董丽丹一名四川女孩角逐中华小姐大赛,决赛时她夺取了最具勇气奖,四川女孩今年不仅报名踊跃,而且实力不俗。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