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否认要将《功夫》卖给米拉麦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4:47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出《功夫》的制片公司哥伦比亚将该片发行权出让给米拉麦克斯的消息。记者昨日通过哥伦比亚的公关公司确认,这一消息纯属谣言。

  周星驰最新作品《功夫》月前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次亮相,获得一致好评。然而在做完首映之后,影展组委会却以“发行方出于害怕盗版”为由,取消了影片其他场次的放映,引起媒体的各种猜测。随后国内媒体便有了“哥伦比亚将《功夫》的发行权卖给米拉麦克斯”的报道。

  哥伦比亚的公关公司在获悉该消息后随即致电求证哥伦比亚高层,结果被告知“绝无可能!”记者又从哥伦比亚(亚洲)驻国内的办事机构了解到,《功夫》已经入围本月底举行的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组委会安排此片于10月30日举行首映,届时周星驰将首次携片与亚洲影迷见面。(记者张文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